宏佳騰發表Croxera M智慧後照鏡 前方出狀況!後照鏡立即發光

宏佳騰於3/22在智慧城市展推出全球首款可搭載於各式車款的Croxera M。(圖片來源/ 宏佳騰)

宏佳騰於3/22在智慧城市展推出全球首款可搭載於各式車款的Croxera M,這款智慧後視鏡是宏佳騰與MSI微星科技聯手打造,是市場上首款智慧型後照鏡系統,希望能夠讓跨世代的機車不分油電車款都能夠使用這項系統。

這款智慧後視鏡是宏佳騰與MSI微星科技聯手打造,是市場上首款智慧型後照鏡系統。(圖片來源/ 宏佳騰)

宏佳騰表示為了提供最耐用的規格,這次也委由全國最大車鏡製造廠,同時也是知名汽車品牌Porsche與Toyota供應商的健生實業所生產。在外型上以風切流線造型搭配咬花壓紋外觀,營造簡約時尚美感。

宏佳騰表示為了提供最耐用的規格,這次也委由全國最大車鏡製造廠健生實業生產。(圖片來源/ 宏佳騰)

更多新聞:網問會車被撞後照鏡可求償? 苦主經驗分享:報警準沒錯!
更多新聞:擦撞後照鏡就被告肇逃 別以為沒人受傷就不會有事

Croxera M智慧後照鏡內建低功耗藍牙Bluetooth LE 5.2技術,提供快速且穩定的傳輸效率,車主可藉由手機與專屬Croxera Edge App進行連線,無論使用4G或者5G網路服務,都能串聯Croxera雲端聯網來享有Croxera系統的安全服務,同時也擁有OTA韌體更新功能。

Total
15
Shares
上一篇

美國商標局出現一全新Logo申請! 外媒推測就是這家品牌的新設計

下一篇

臺灣法拉利絕美新展間與296 GTB更搭調! 賞車如同置身義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