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迷你檔車Dax125亮相 免操縱離合器!新手都會騎

Honda在日前釋出了全新Dax125的相關訊息。(圖片來源/ Honda)

先前一直有傳言本田將重新推出經典車款Dax,終於Honda在日前釋出了全新Dax125的相關訊息。目前已知的是Dax125將採用全新動力系統,雖然是打檔車的樣貌,但其實不需要操縱離合器就能夠騎乘。當然在外觀方面也承襲了先前的經典造型,採用與車身結構整合的油箱設計,就目前車迷的反應來看,似乎都相當期待這款車的正式開賣。

Dax125外觀方面也承襲了先前的經典造型,採用與車身結構整合的油箱設計。(圖片來源/ Honda)

Dax125採用的全新動力是來自於Super Cub 125,車上搭載124c.c.的四行程單缸引擎,能夠符合歐洲五期的環保法規。輸出9.25匹的最大馬力,而在扭力部分則是能夠提供1.1公斤米的扭力輸出。變速箱則是採用與Super Cub相同的4速變速箱,由於變速箱採用離心式離合器設計,因此不需要操縱離合器就能夠進行換檔,這對於檔車新手來說其實也相對友善。

Dax125車上搭載124c.c.的四行程單缸引擎,能夠符合歐洲五期的環保法規。(圖片來源/ Honda)
Dax125採用了五幅式12吋輪圈,煞車系統採用單向雙活塞卡鉗,並且附有ABS功能。(圖片來源/ Honda)

更多新聞:

Total
22
Shares
上一篇

改裝/ABT狂催RS 3 Sportback上看460匹馬力 極速有望同步飆破300km/h

下一篇

ARTC攜手中華汽車等8家國內廠商打造AI晶片產業聯盟 各家負責技術項目揭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