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阿喜深夜狂練打檔車 教練車木村拓哉竟然也騎過

日前阿喜在FB臉書粉絲團上Po出了學習打檔車的貼文。(圖片來源/ 阿喜FB)

以宅男女神出道的藝人阿喜,在演藝工作上積極多方嘗試,包含音樂、電視劇、舞台劇等都有涉略,而她平時也給人積極正向的形象,受到不少粉絲喜愛。日前阿喜在FB臉書粉絲團上Po出了學習打檔車的貼文,引來不少機車高手回文提供建議,希望阿喜能夠早日「出師」。

阿喜平時也給人積極正向的形象,受到不少粉絲喜愛。(圖片來源/ 阿喜FB)

阿喜在FB臉書粉絲團的貼文中透露,當天的行程相當充實,早上先學習攝影,晚上則是到河濱公園學習打檔車,而在學習的過程中認為入一檔放離合器的起步過程相當困難,雖然成功起步後也帶來成就感,但是以目前的程度來說操作起來還是有些不順暢,容易出現起步頓挫情形。阿喜也形容這樣的狀況很像是車子正在放屁,因此想跟網友求救請教新手秘訣。

阿喜晚上到河濱公園學習打檔車,學習的過程中認為放離合器的起步過程相當困難。(圖片來源/ 阿喜FB)

收到阿喜的求救訊號,也引來不少網友提供實用建議,除了熱心網友提供教學之外,也有不少人認為阿喜學騎檔車這件事情相當帥氣:「騎檔車超帥的」、「變成萬能的美女」、「細膩的左手」、「可以演台灣版的美麗人生」、「想被阿喜載」、「女生騎檔車就是帥」,幾乎獲得一面好評。

更多新聞:女神阿喜來挑車 條件一堆誰能上位?

Total
1
Shares
上一篇

跑山瘦荷包?「台21線」重機聖地 2小時罰10件噪音改裝車

下一篇

間諜照/Ford小改Kuga身影曝光 換搭雙U造型頭燈最快有望2023年入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