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丹娜愛開賓士車始終如一! 超奢華Maybach也有收藏

美國流行天后瑪丹娜(Madonna)現年已經63歲,即使出道近40個年頭,目前仍活躍於歌壇之中,作風大膽的她也持續挑戰各種誇張的風格。日前更在社群平台貼出一系列火辣照片,其中甚至不乏有露點照,讓粉絲們近乎瘋狂。瑪丹娜在IG社群平台擁有超過1,700萬的高人氣,也經常在上面發布火辣照片,可以說是比年輕人還要更潮!也曾秀出開車照片,令人好奇瑪丹娜究竟開過哪些車?

瑪丹娜在IG社群平台擁有超過1,700萬的高人氣,也經常在上面發布火辣照片。(圖片來源/ Madonna IG)

M-Benz 560 SL

瑪丹娜的前夫西恩潘曾送給她一輛560 SL當作禮物禮物。(圖片來源/ M-Benz)

瑪丹娜的前夫西恩潘曾送給她一輛560 SL當作禮物禮物,在當時這些國際巨型開著一部敞篷車絕對是再合理不過的事情,瑪丹娜甚至還用這台車載著麥可·傑克森被媒體捕捉到,留下歷史性的一幕。SL車系擁有著出眾的氣勢,內裝也以豪華質感鋪陳,是一款適合悠閒旅程的敞篷跑車。瑪丹娜的這台SL還是最頂級的560 SL,具備5.6升V8自然進氣引擎,雖然馬力僅有227匹,但扭力則有39.6公斤米,零百加速也有6.5秒的成績。

Maybach 62S

瑪丹娜所擁有的Maybach 62S,採用手工打造的方式完成,車內具備奢華的質感呈現。(圖片來源/ Maybach)

身為國際巨星擁有一部加長型禮車絕對也是相當合理的事情,瑪丹娜所擁有的Maybach 62S,採用手工打造的方式完成,車內具備奢華的質感呈現,可以說是為了後座買家所打造。甚至在車頂還有大面積的天窗設計,帶來優異的採光效果。後排除了有電動座椅之外,也有影音娛樂系統,這在當時來說絕對是最奢華的配備呈現。動力方面,Maybach 62S車上搭載6.0升V12雙渦輪增壓引擎,可以輸出612匹最大馬力,以及102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5.2秒。

後排除了有電動座椅之外,也有影音娛樂系統,這在當時來說絕對是最奢華的配備呈現。(圖片來源/ Maybach)

Mini Cooper S

具有英國血統的Mini Cooper S具備靈巧的身形,操控表現也十分俐落。(圖片來源/ Mini)

雖然前面兩款車都是較為高檔奢華的享受,但是瑪丹娜心中還是有搖滾的靈魂存在,選擇一輛個性出眾的Mini Cooper S來作為平時代步用車似乎也沒有什麼不行。具有英國血統的Mini Cooper S具備靈巧的身形,除了外觀造型相當可愛之外,其實操控表現也十分俐落,就如同卡丁車一般靈活。車上配備1.6升機械增壓引擎,可以輸出170匹的最大馬力,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能夠帶來剽悍的操控體驗。而引擎蓋正中央的開孔造型,也是令許多車迷們魂牽夢縈的性能象徵。

M-Benz E-Class Coupe

E-Class Coupe是適合讓車主可以悠閒享受公路旅行的最佳旅伴。(圖片來源/ M-Benz)

瑪丹娜在今年3月於IG社群上釋出的一段影片,雖然影片並沒有直接拍到車頭或車尾,但從內裝的陳設以及方向盤的設計推測應為小改款M-Benz  E-Class Coupe。這款車具備重新設計的LED燈組搭配梯形水箱護罩帶來全新面容。內裝方面的鋪陳也相當豪華,用上大量高檔皮革,舒適的行路感受也相當適合旅行。而M-Benz  E-Class Coupe雖然是一輛雙門跑車,但並不是一款適合打打殺殺的跑車,反而是適合讓車主可以悠閒享受公路旅行的最佳旅伴。

Tesla Model 3

Model 3具備強悍的加速表現,讓許多超跑車廠也備感壓力。(圖片來源/ Tesla)

Tesla在全球都有著相當高的人氣,而旗下的Model 3則是一款入門的電動房車,這也讓該品牌在市場上擁有更高的能見度。Tesla Model 3具備堅固的車身結構,同時也有著50:50的車身重量搭配,搭配低重心的電池擺放位置,讓這款車也能帶來優異的操控表現。其中性能最強的Performance車款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3.3秒,如此的性能表現,讓許多超跑車廠也備感壓力。

Total
8
Shares
上一篇

#峮峮 #粿粿 來應援!現場劈腿秀露營車大空間!|地球黃金線【網路限定】

下一篇

108輛全新Toyota Camry助拳 高雄市警局斥資汰換老舊警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