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Cayenne更大! 三排座保時捷旗艦SUV秘密醞釀中

毫無疑問地,SUV和跨界車型是當前車界中最夯物種,夯的程度甚至強力壓縮到曾是主流的傳統房車銷量。特別的是,在SUV域裡有個風潮正在醞釀中,且勢將成為潮流後起之秀,那就是全尺寸豪華三排SUV,像是M-Benz GLS與BMW X7皆是當中代表作。即便是北美的越野車代表作Jeep也在最近推出了Grand Wagoneer和Grand Cherokee L,就是要以全尺寸的氣派與豪華,滿足高端消費者的味蕾。

當Cayenne已無法滿足客戶需求時,保時捷必須出手制止客戶轉而尋求競品品,這催促了保時捷有史以來最大型豪華SUV誕生。(圖片來源/ Porshce)

很快地,這樣的風潮不久就要輪到保時捷了!據外媒掌握的一手消息,保時捷不久的將來會在其備受推崇的Cayenne之上推出一款三排座LSUV ,稍早賓士在亞特蘭大舉行的會議上向經銷商描繪這款新物種的藍圖,它同時具備了跑房車與跨界SUV的元素,看過概念草圖的內部人士表示,這非常不像保時捷!它甚至不像Macan和Cayenne。官方既未證實也沒有否認它的存在,但據可靠來源透露,它必定會量產。

內部人士透露它初步將採插電式混合動力形式,稍後將推出全電動版本。(圖片來源/ Porshce)

除了預料中會有的寬敞空間與三排座設定,經銷商同時預測它將會是插電式混合動力車,至少初步是這樣,新車推出的稍後將推出全電動版本。而這款新物種保時捷亦將與母公司的VW與Audi技術共享方面。有專家認為,無論動力採何種形式系統,保時捷打造豪華三排座車輛是非常必要的。因為當開保時捷SUV的年輕買家成立家庭或更成熟之後,他可能會需要一輛大七人座以滿足家庭的高乘載用求。保時捷不希望忠實客戶在Cayenne無法滿足其需要時必須轉向其他品牌,它們不會允許的,也因此在不久的將來,世人們將會看到有史以來最大尺碼的保時捷在街頭上豪邁馳騁。

Total
247
Shares
上一篇

福斯商旅VIP保姆車重出江湖! Crafter九人座客車228.8萬起開賣

下一篇

國道散落物30分鐘內收拾免費 交通部長認:需要檢討可能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