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小僑挑戰單人車宿 難入眠!蚊蟲飛舞堪比環繞音響

藝人趙小僑近幾年也開啟Youtube頻道分享自己生活中的大小事,這次趙小僑要跟觀眾分享的事情是,他挑戰了單人車宿。雖然最近國內露營風氣非常盛行,許多人一放假就往露營區走,想要趕快享受大自然所帶來的清新感受。但是獨自一人的單人車宿,所有大小事都要靠自己一個人搞定,究竟趙小僑有辦法成功勝任嗎?

這次趙小僑要跟觀眾分享的事情是,他挑戰了單人車宿。(圖片來源/ 翻攝自趙小僑女人說YT)
由於是第一次單人車宿,趙小僑還是選擇環境相對良好的露營區。(圖片來源/ 翻攝自趙小僑女人說YT)

由於是第一次單人車宿,趙小僑還是選擇環境相對良好的露營區,而不是直接挑戰難度更高的野營。在看了氣象預告後決定前往好天氣的新竹、苗栗方一帶。來到了露營場選定了營位,到了現場才發現竟然選到有球型帳設施的營位,雖然裡面採光好,冷氣、床鋪等配備都一應俱全,但想到今天的目的是要來挑戰車宿,趙小僑還是拒絕了誘惑。

趙小僑獨自一人將所有器材都搬下車,並且安裝車窗排風口。(圖片來源/ 翻攝自趙小僑女人說YT)
趙小僑還浪漫地掛上LED燈,這也讓車內氣氛增色不少。(圖片來源/ 翻攝自趙小僑女人說YT)

趙小僑獨自一人將所有器材都搬下車,並且安裝車窗排風口,再組裝上休旅車尾帳篷,讓Toyota RAV4休旅車瞬間變成了可以過夜休息的空間。趙小僑還浪漫地掛上LED燈,這也讓車內氣氛增色不少。

組裝上休旅車尾帳篷,讓Toyota RAV4休旅車瞬間變成了可以過夜休息的空間。(圖片來源/ 翻攝自趙小僑女人說YT)

吃飯絕對是露營最重要的事情,趙小僑的晚餐其實也相當豐盛,因為她這回帶上了自己推出的調理包,只要用迷你瓦斯爐加熱,就能夠享有一頓豐盛的晚餐。而重頭戲絕對就是她自己準備的牛排,看著牛肉在鐵鍋內滋滋作響,這畫面實在令人感到相當療癒。

吃飯絕對是露營最重要的事情,趙小僑的晚餐也相當豐盛。(圖片來源/ 翻攝自趙小僑女人說YT)
晚餐的重頭戲絕對就是她自己準備的牛排。(圖片來源/ 翻攝自趙小僑女人說YT)

在飽餐一頓和盥洗過後,或許是獨自一人處理露營大小事務覺得有些疲倦,趙小僑早早就直接上車就寢。隔日一早,她跟網友們報告車宿實際的感覺,原本以為會是一夜好眠,但中途卻殺出了幾隻大蚊子,飛到耳邊時甚至還有杜比環繞音效的感受,弄得她整晚沒有睡好。不過好在山裡空氣相當新鮮,令人感到心曠神怡,心情也沒有因此受到影響。

或許是獨自一人處理露營大小事務覺得有些疲倦,趙小僑早早就直接上車就寢。(圖片來源/ 翻攝自趙小僑女人說YT)
原本以為會是一夜好眠,但中途卻殺出了幾隻大蚊子,弄得她整晚沒有睡好。(圖片來源/ 翻攝自趙小僑女人說YT)

最後趙小僑也跟網友們分享了第一次車宿的心得,她表示因為平時工作忙碌已經很久沒有跟自己相處,原本以為單人車宿會很恐怖,但實際上卻出乎意料地好玩,趙小僑建議,如果是平時非常忙碌,沒有時間跟自己相處的人,其實很適合跳戰單人車宿,或許能帶來意外的收穫也說不定。

Total
30
Shares
上一篇

小改Polo升級Level 2與矩陣頭燈 91.8萬起預售價小漲2萬元

下一篇

年薪500萬大叔擁賓士、重機卻很徬徨 網友:原來太優秀也是種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