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放行太無聊乾脆脫衣服在路中央健身 網友:娘子快跟上帝出來看猴子

如果在馬路中間,忽然有一群猛男一言不合就健身,那會是怎樣的情景。在「爆料公社公開版」上有網友貼出幾段影片跟照片,好幾位身材精壯男性,集體在馬路中央搬出簡易器材開始展示各種高難度動作,甚至還一群人使用護欄當作輔助器材,在半空中做出讓人看了都覺得肌肉疼痛的姿勢。但,這不會妨礙交通嗎?

發文網友應該就是這群人的同伴,網友開玩笑地說在台8線遇到整點放行,還有30分鐘的等待時間,居然在路上看到一群猴子耍特技。經查詢後,公路總局第四區養護工程處太魯閣工務段目前的確在台8線中橫公路大禹嶺至太魯閣(110.2k~184.5k)路段,於沿線道路施工實施交通管制,11月份各工區除假日不管制外,平日都會採整點放行或者是雙向輪流通行。

不知道附近有沒有人假裝看風景,實際上是在看猛男?(圖片來源/ 報廢公社公開版)

既然當時所有車輛都在等待放行,下車散步放風休息一下,也不會有妨礙交通的問題啦。只不過這群徒手健身愛好者比普通人要熱血一些,比起在車上睡覺、下車尿尿或抽煙,還是運動一下健康得多了!就是不知道路人會不會覺得光著上身的肌肉猛男很養眼,還是會讓自己覺得自嘆不如?

等待交通管制的時間拿來運動打發一下也是不錯的選擇。(圖片來源/ 報廢公社公開版)

遇到交通管制的時候,反正也不能做其他的事情,也不適合在車上怠速吹冷氣。熄火下車走走,看一下附近風景也不錯。而且若在太魯閣國家公園這樣的風景區遇到管制,也正好欣賞一下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搞不好又有機會遇到一群開玩笑自己是猴子的上空猛男,正好叫娘子和上帝一起出來讚嘆一番!

Total
4
Shares
上一篇

長城限量跑房車自己人都不買單! 網友酸機甲龍根本山寨版GT-R

下一篇

Mini聖誕燈飾版 沒閃瞎旁邊駕駛絕不罷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