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傑大方出借休旅 林敬倫誤觸油門險衝撞護欄

《全明星觀察中》標榜是台灣首部連續14日且24小時不斷電錄影的真人實境節目,以沒有主持人、腳本、角色設定的實境方式,紀錄七位明星私底下所發生的經歷。一天當所有人在涼亭下聊天,思考今天想要做什麼事情時,小春突然提議讓林敬倫練習開車,眾人才驚覺林敬倫竟然不會開車!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林敬倫在考到駕照之後很少上路所以駕駛經驗不足。

小春更進一步說到,今天出遊全程都交給林敬倫開車,這讓他看來有些壓力。不過在決定了駕駛之後,應該開誰的車子出遊又成為了另一個問題,因爲一共有七個人,一般房車頂多只能坐五個人。此時江宏傑察覺到自己的七人座休旅車可能會受到徵招,而露出了不妙的表情,但是後來為了成全林敬倫練習開車的願望,他表示願意出借愛車。

車主將宏傑也相當緊張,雖然想要盡好指導教練的義務,卻忘記後照鏡該怎麼說。(圖片來源/ TVBS)

正當林敬倫剛出發,就遇上路面不平造成車輛頓挫,隨即引發車上成員驚呼。而車主將宏傑也相當緊張,雖然想要盡好指導教練的義務,卻忘記後照鏡該怎麼說。

不過好在眾人都給予林敬倫鼓勵,也讓他愈開愈有信心,小春甚至還稱讚他煞車踩得很好、很順暢。儘管如此,林敬倫還是直說很緊張,甚至還緊張到發熱。緊接著一行人來到停車場要練習倒車入庫時,卻發生了意外插曲。當林敬倫開窗要伸手拿停車票卡時,卻不慎誤觸油門,讓引擎原地拉轉了一下,這可把大家都給嚇壞了。好在江宏傑先前有提醒要打入P擋,才沒有造成車輛暴衝。

當林敬倫開窗要伸手拿停車票卡時,卻不慎誤觸油門,把大家給嚇壞。(圖片來源/ TVBS)

林敬倫在成功體驗完倒車入庫後,眾人也給予掌聲鼓勵希望他再接再厲。最後小春也覺得這次的出遊,不僅讓林敬倫練習到開車這件事情,同時七個人也在車上一邊吃吃喝喝一邊聊天,也增進了彼此間的感情,讓小春覺得相當有意義。

Total
3
Shares
上一篇

小改T-Roc跟進導入矩陣式LED頭燈 輕油電與線傳排檔再等等

下一篇
Featured Video Play Icon

深夜競速竟能不擾鄰? 大魯閣電動卡丁還有特斯拉級凌厲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