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佐斯砸140億造世界最大帆船 2022年開始海上趴趴走

全球第二大富豪雅馬遜創辦人Jeff Bezos,在今年七月時曾經搭乘自家公司建造的火箭進入到太空,並且成功返回地球。已經征服外太空的Jeff Bezos或許是準備更積極探索地球,因此委託遊艇製造商Oceanco建造超級豪華遊艇,據傳這艘耗資5億美元(約合新台幣140億元)的遊艇已經接近完工階段,讓Jeff Bezos從明年就可以開始探索佔地球70%面積的海洋領域。據傳這艘耗資5億美元(約合新台幣140億元)的遊艇已經接近完工階段。(示意圖/ Oceanco)
Jeff Bezos所訂製的遊艇代號為Y721,是以Oceanco所打造的Black Pearl為基礎進行客製升級,該公司也宣稱這將是一艘巨大且環保的遊艇,這艘船的長度為417英尺也是該船廠所建造尺寸最巨大的帆船。因為具備船帆設計,所以理論上來說只要張開船帆就可以靠風力前進,不靠燃料也能夠穿越大西洋。
因為具備船帆設計,所以理論上來說只要張開船帆就可以靠風力前進,不靠燃料也能夠穿越大西洋。(示意圖/ Oceanco)
先前有媒體捕捉到Jeff Bezos的新遊艇在荷蘭西部小鎮Zwijndrecht已經下水,並且正前往Alblasserdam小鎮進行最後裝修,推測在明年就可以正式交付給Jeff Bezos正式啟航。據傳Jeff Bezos還訂了另外一艘遊艇,另一艘代號YS 7512的遊艇是委託Damen Yachts建造,目的是要當做影子船,用來載運在主船上的員工、補給物資、設備等。先前有媒體捕捉到Jeff Bezos的新遊艇在荷蘭西部小鎮Zwijndrecht已經下水,並且正前往Alblasserdam小鎮進行最後裝修。(示意圖/ Oceanco)
這艘船的尺寸也有246英尺,可以容納45乘客,上頭也設置有直升機停機坪,也可以用來載運潛水裝備、滑水板、組合式滑水道等設備。而這樣的影子船在超級遊艇領域當中,需求也有日益增加的跡象,因為許多超級富豪在打造超豪華遊艇時,也會考慮順便購買影子船,如此一來可以讓人員調度和物資補給都更加彈性。

 

 

Total
20
Shares
上一篇

GR Yaris漲價6萬! Toyota 5款進口車22年式售價喊漲

下一篇

Honda推出Gyro Canopy:e電動三輪 裝上屋頂雨刷送貨更愜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