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驚訝Corolla Cross竟然這麼熱賣! 老司機分析受歡迎原因

過去如果說到台灣市場銷售第一名的車款大家肯定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Toyota的Altis,有著平實的價格再加上不俗的產品力,在汽車市場當中獨具魅力,不過這幾年隨著休旅車款的崛起,RAV4的銷售表現也不遑多讓,但是在Corolla Cross這輛跨界小休旅出現之後,台灣市場出現了不一樣的銷售霸主,雖然同樣都是Toyota品牌,但Altis已經不再是冠軍神車了,Corolla Cross每個月超過3,000輛的掛牌數,狠狠把其他車輛都甩在後頭,也讓網友大驚為什麼這輛車賣得這麼好。
Corolla Cross有著Altis的所有優點,再加上小休旅的身形,熱賣也是應該的。(圖片來源/ 翻攝自Dcard、Toyota)
如果對台灣車市稍微有在注意的人應該就會知道Altis早已失去了車壇霸主的地位,隨著小休旅的興起Corolla Cross承接了Altis的衣缽,在市場上大鳴大放,而一般民眾可能不曉得原來Corolla Cross這麼熱賣的原因,近日有名網友意外看到了銷售報告發現Corolla Cross不只賣得比Altis還要好,銷售量甚至快到兩倍,因此想詢問大家為什麼這輛車可以這麼賣,每個月賣出超過3,000輛新車,其他休旅車也沒有像Corolla Cross這麼誇張,到底是有什麼致命的吸引力。
不少人為的就是休旅車的大空間應用,Corolla Cross又有著實惠的價格,當然受到歡迎。(圖片來源/ 翻攝自Dcard、Toyota)
不少網友就分析表示:「因為大家現在同樣價格能買休旅就買休旅,車比較大台空間大感覺划算」、「這台cp很高啊,還有油電混合,我也打算買這台」、「很多人買車就是要CP值啊,Altis跟Corolla Cross就差在空間更大,基本東西該有的都有,也有Toyota的王牌油電技術,對於那種剛生小孩或者家裡人口少的族群,CC超符合需求」,都表示這輛車每一個優點都切入了台灣人的購車需求,以前Altis有的現在Corolla Cross也都有,再加上小休旅的加持以及品牌光環,賣得好完全是在意料內的事。

 

Total
16
Shares
上一篇

休息站還不裝充電樁? 網友嘆:難執行!規格尚未統一

下一篇

油電vs.汽油車該怎麼選? 網友警告:油電雖然省油但電池壞掉很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