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燈像素化 Hyundai Seven Concept預覽新世代跨界純電休旅

美國洛杉磯車展即將在11月17日登場,今年Hyundai集團準備了一款名為Seven Concept的概念車要在這場盛會上揭幕。不過有些人可能會有點印象,因為今年9月的時候Hyundai其實就已經悄悄放出了一些消息,讓Ioniq 5、Ioniq 6以及一輛神秘車款同步現身,而那個神秘車款,其實就是Seven Concept。

從Hyundai純電車系Ioniq 5、6還有概念車Seven的名號,相信大家對於這款概念車的真實身份應該都有個底了。雖然目前還是概念車階段,但Seven Concept就是日後Ioniq 7量產化的雛形。可惜的是這次原廠所提供的資訊不算豐富,不僅沒有相關規格數據,就連實車樣貌也沒完全曝光。沒辦法,還有差不多2週時間,總是得要保留點驚喜後面才有消息可以放嘛。
車內座椅使用紡織與原木材料製作,看起來十分舒適。(圖片來源/ Hyundai)
從現階段所得到的消息來看,Seven Concept將搭載十分獨特的燈組,和現在搭載於Tucson上的多單元組合燈組十分類似。Hyundai現在更乾脆地將概念車上的燈組全部變成點陣像素排列設計,包括車頭上緣橫型光條,或者是保險桿兩側的垂直燈組,全都是由一顆顆LED光源組合而成。雖然實際亮度不明,Hyundai也並未透露燈組運作方式,但可以推測應該會具備矩陣式LED頭燈的類似功能,甚至可以單靠燈組顯示簡單圖案。
接著Ioniq 5以及Ioniq 6之後,Ioniq 7跨界休旅預計2024年上市。(圖片來源/ Hyundai)
內裝鋪陳也還在保密當中,不過原廠倒是釋出了一張座椅照片,彷彿沙發般的造型,這是Hyundai的Premium Lounge Experience設計架構,希望能提供乘車者彷彿舒適客廳或者是豪華休息室的感受。另外,為了符合環保趨勢,內裝大部分都使用永續材質製作。

Seven Concept預計11月17日登場,而量產版本Ioniq 7則規劃在2024年發表。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大陸車主駕駛Porsche Taycan橫渡深積水 回廠檢查安然無恙

下一篇

變形金剛全套車款一次賣出 200萬美金就能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