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爛兩千萬勞斯萊斯只為宣傳新歌! 饒舌歌手砸車影片被瘋傳

宣傳新歌的方式百百種,除了傳統的上節目打歌之外,現在更多的歌手是透過自己的社群軟體進行宣傳,畢竟自身的粉絲數量可能比起節目觀眾還要有更多人,不過要如何讓粉絲自發性地轉載是個關鍵,如果歌曲能夠引起大家共鳴的話就會被轉發,但如果想要有更好的效果就必須要有爆發性的舉動,近日發行最新作品的美國知名饒舌歌手Young Thug(揚·薩格)就做出了瘋狂創舉,他在舉辦唱片發行派對的時候直接砸爛了要價近兩千萬的勞斯萊斯,可想而知在網路上掀起了一陣熱烈討論。
在這輛Ghost上面可以看到噴上了新歌《Punk》的字樣。(圖片來源/ XXL Magazine、2cool2bl0g)
對於車迷來說一輛勞斯萊斯可謂是夢幻逸品,畢竟破千萬的價格已經媲美一棟房子,但是這名饒舌歌手為了宣傳自己的新歌《Punk》直接砸爛了一輛勞斯萊斯Ghost,在影片當中可以看到他在Ghost上面噴上了這次宣傳的主打歌名《Punk》,隨著音樂起舞他們一行人爬上了這輛Ghost,並且拿著球棒就是一陣猛砸,從車窗到擋風玻璃全部砸爛,在社群媒體上掀起熱烈討論,也達到宣傳新歌的效果。
勞斯萊斯Ghost是品牌最入門的車款,台灣基本售價為1,935萬元。(圖片來源/ 勞斯萊斯)
這輛勞斯萊斯的Ghost在品牌當中屬於入門車款,在台灣的基本售價為1,935萬元,如果是長軸版本的售價更是來到2,158萬元,這當中還不包含選配價格,動力系統採用的是6.75升V12自然進氣引擎,擁有571匹最大馬力以及86.7公斤米的峰值扭力,當然沈穩大器又富有奢華的形象是這個品牌不容忽視的最大特點,這次利用砸爛一輛Ghost作為歌曲的宣傳手法,也可以看得出來這位饒舌歌手擁有雄厚財力,讓人不禁好奇下一輛要砸什麼車才能夠超越這次的勞斯萊斯Ghost。

影片連結:shorturl.at/bjGL2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勞斯萊斯推入門車款搶攻年輕市場? CEO給了堅定答案

下一篇

本田Civic Si擁有200匹馬力正式亮相! 挾帶Type R自動轉速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