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inental GT Speed助威 賓利聯手Art Taipei共演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是每年10月藝文界共襄盛舉的藝術盛會,迄今已舉辦27屆。今年第28屆Art Taipei有賴台灣疫情控制得宜,也得以讓Bentley Taiwan再度參與此藝術饗宴,結合駕馭科技與百年造車美學的最新車款-Continental GT Speed。

負責工程技術的Bentley Motors董事會成員,Dr. Matthias Rabe表示:「全新Continental GT Speed定義了極致的性能跑旅,不僅擁有最令人熱血沸騰的操控表現,車輛內外細節更強化視覺與觸覺感受,提供更多個人品味揮灑空間。相較於過去,豪華旅行車有著長足的進步, Continental GT Speed如同性能宣示般的車身外觀與線條,包裹精緻工藝細節內裝,讓車主盡享多面向及不同層次的極致駕乘體驗。」
進化至最新世代的Continental GT Speed外觀上完美承襲Continental R-Type充滿張力的流線設計。(圖片來源/ Bentley)
進化至最新世代的Continental GT Speed外觀上完美承襲Continental R-Type充滿張力的流線設計,在底盤科技上全面進化,首度配備電子限滑差速器 (eLSD),並搭載著名Bentley動態駕駛系統、全輪驅動以及全輪轉向功能,得以匹配強大動力輸出,在BENTLEY / COMFORT / SPORT模式轉換不同適性與駕駛風格,不論低速漫遊或高速巡弋皆能維持一貫的優雅舒適與高度穩定,標配22吋專屬輪圈更增添動態與視覺表現。

Continental GT Speed搭載品牌性能之巔W型排列12汽缸引擎,迸發出659 PS最大馬力、900 Nm最高扭力,藉由8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將動力完整傳遞路面,0-100 km/h僅需3.6秒完成,極速可達335 km/h。
Continental GT Speed搭載著名Bentley動態駕駛系統、全輪驅動以及全輪轉向功能,得以匹配強大動力輸出。(圖片來源/ Bentley)
優雅外觀線條與亮眼動態表現下,品牌經典菱格紋以精緻工藝延伸至質感內裝,由位於英國Crewe工廠極富經驗的工匠們親手縫製,在碳纖維或金屬,木紋、頂級皮革與麂皮等多樣材質搭配組合中,形塑出豪華氛圍,於操控體驗之餘兼備優異乘坐感受,更是個人風格的極致展現。

Art Taipei 2021回歸藝術展覽本質,匯集9個國家地區的國內外畫廊,在跨國交通不易的時代下,點滴凝聚台灣藝術實力、精進提昇,同時根植台灣藝術種子,期許透過藝術博覽會形式的展出向國際發聲,使台灣成為國際藝術匯流的焦點場域。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納智捷百萬內電動休旅2年內上市 2023年狙擊特斯拉與福斯平價電動車

下一篇

大改Superb將配同級最大螢幕 福斯集團最終世代引擎偕同共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