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公開R1M排氣管圍巾織法教學 亂點科技樹案例再添一樁

冬季將至,氣溫逐漸轉涼,相信有不少讀者朋友們也開始準備換季衣物。而聖誕節絕對是冬季最重要的節日之一,不少人習慣替自己的家人朋友準備禮物,如果恰巧有心儀對象,也不會放過這個表示心意的好機會。如果每年為了要送什麼聖誕禮物,讓你感到困擾不已的話,那麼今年可以試試看親手織一條圍巾,相信一定會讓收禮的人感受到滿滿心意。Yamaha所展示的範例來看R1M圍巾充滿細節。(圖片來源/ Yamaha)
相信車迷們都曉得Yamaha是一間亂點科技樹的公司,無論樂器、機車、汽車、船隻等領域都有涉略,這次Yamaha竟然要來教你怎麼織圍巾!而且是會令摩托車迷愛不釋手的樣式。日前Yamaha在官網上釋出了教學網頁,主要是要告訴車迷們如何DIY動手打一條R1M排氣管造型的圍巾。
相信車迷們都曉得Yamaha YZF R1M是品牌中的高端跑車。(圖片來源/ Yamaha)
相信車迷們都曉得Yamaha YZF R1M是品牌中的高端跑車,在台售價超過百萬元,車上的用料絕對也是高檔貨,如果是車迷收到這條圍巾一定會感動不已。日前Yamaha在官網上釋出了教學網頁,主要是要告訴車迷們如何DIY動手打一條R1M排氣管造型的圍巾。(圖片來源/ Yamaha)
從Yamaha所展示的範例來看,R1M圍巾充滿細節,包含對應四缸引擎的頭段設計,以及在焊接處的細節呈現,甚至在尾段的細節也都相當到位。裡頭甚至還有收納空間,可以放置手套等小物,令人感到十分貼心。
女孩們!如果剛好有心儀的男生喜歡重型機車的話,可別錯過這個好機會。(圖片來源/ Yamaha)
Yamaha這回大費周章的打造專屬網頁,甚至還拍了教學影片,就是希望車迷們可以學會如何親手織圍巾。所以女孩們,如果剛好有心儀的男生喜歡機車的話,可別錯過這個好機會。當然,男孩們如果想學的話,也是沒有問題的!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大淵翻修經典四代雅哥Wagon車況一流! 剛買來時都在冒煙

下一篇

Kia Carnival精品大空間設計擄獲黃鐙輝 德哥:開出去就是有派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