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Mondeo Hybrid/ST-Line旅行車發表 售價109.9萬起!

Ford Mondeo車系擁有悠久的歷史,而Mondeo Wagon旅行車則替國內消費者提供休旅車之外的大空間選擇,讓車主享有實用機能的同時也可以體驗優異的操控反應。福特六和於10/14宣布導入Mondeo Hybrid Wagon以及ST-Line Wagon,建議售價方面分別為109.9萬元以及129.9萬元。
Mondeo Hybrid Wagon車上搭載2.0升阿金森循環引擎以及永磁交流電馬達。(圖片來源/ Ford)
Mondeo Hybrid Wagon車上搭載2.0升阿金森循環引擎以及永磁交流電馬達,搭配E-CVT 電子控制無段變速系統,可以帶來187匹的綜效馬力輸出,並且能夠提供20.1km/L的燃油效率。外觀設計方面,Mondeo Hybrid Wagon採用Kinetic Design 2.0動能美學,車頭具備六角形水箱護罩,搭配保桿與霧燈組造型勾勒出車頭輪廓,並且創造0.27Cd的風阻係數。燈組方面甚至也搭載Ford Dynamic LED智慧頭燈,提供良好照明效果。
Mondeo Hybrid Wagon配備中央8吋LCD液晶觸控螢幕,同時也帶來Apple CarPlay及Android Auto等功能。(圖片來源/ Ford)
內裝方面,Mondeo Hybrid Wagon採用淺色頂棚配置,並且配備中央8吋LCD液晶觸控螢幕,同時也帶來Apple CarPlay及Android Auto等功能,提供良好的智慧型手機連結。安全系統方面則提供ACC主動式定速巡航系統、PCA前向碰撞預警系統、AEB全速域輔助煞停系統、LDW車道偏移警示系統、LKA車道偏移輔助系統、TSR道路標誌識別輔助系統與BLIS視覺盲點偵測系統等配備。
Mondeo ST-Line Wagon為了追求更強烈的運動風格,車上配備大型黑色亮面水箱護罩。(圖片來源/ TVBS)
Mondeo ST-Line Wagon為了追求更強烈的運動風格,車上配備大型黑色亮面水箱護罩,兩側也搭載Ford Dynamic LED智慧頭燈系統帶來良好照明效果。另外側裙、下擾流、尾翼等空力配件,也讓整體的運動氛圍更加分。除此之外車上配備的19吋鋁圈搭配紅色卡鉗,對於操控表現有正向幫助之外造型也相當美觀。Mondeo ST-Line Wagon內裝採用黑色頂棚設計,駕駛座10.1吋液晶螢幕提供更具科技感的顯示效果。(圖片來源/ Ford)
Mondeo ST-Line Wagon內裝採用黑色頂棚設計,駕駛座10.1吋液晶螢幕提供更具科技感的顯示效果,透過中央8吋液晶資訊螢幕可以使用SYNC 3系統,帶來便利的用車體驗。空間表現方面,Mondeo ST-Line Wagon在第二排座椅倒平的狀況下,可以帶來1,605公升的空間容積表現,面臨長途旅行也無須擔心行李置物空間。Mondeo ST-Line Wagon在第二排座椅倒平的狀況下,可以帶來1,605公升的空間容積表現。(圖片來源/ Ford)
安全表現方面也可以見到,配置全速域ACC主動式定速巡航調節系統、APA主動式全方位停車輔助系統,並具備PCA前向碰撞預警系統、AEB全速域輔助煞停系統、LDW車道偏移警示系統、LKA車道偏移輔助系統、TSR道路標誌識別輔助系統與BLIS視覺盲點偵測系統。
Mondeo ST-Line Wagon車上搭載2.0升EcoBlue柴油引擎,可以帶來190匹最大馬力輸出。(圖片來源/ Ford)
動力配置方面,Mondeo ST-Line Wagon車上搭載2.0升EcoBlue柴油引擎,可以帶來190匹最大馬力輸出以及40.8公斤米扭力,搭配8速手自排變速箱,預計可以提供充足的加速性能,而AWD四輪傳動系統,也可提供更平穩的行車穩定性,讓駕駛可以徹底享受具有歐系血統的優異操控表現。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完美享受 由此觸動

下一篇
Featured Video Play Icon

大淵翻修經典四代雅哥Wagon車況一流! 剛買來時都在冒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