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模Jessica Hart超愛G-Car 直言AMG讓人生完美

來自澳洲的Jessica Hart,是全球知名超級模特兒,我們可以在各大時尚雜誌或者是星光大道場合見到她,而事業與家庭兩得意的Jessica Hart,最熱愛的事物竟然不是時尚伸展台,而是充滿熱血與激情的AMG車款!
15歲時Jessica Hart被星探發掘,經過訓練後,開始環遊世界體驗超模生活。(圖片來源/ Jessica Hart IG)
Jessica Hart出生於澳洲,在13歲時受到姑姑的鼓勵之下參加模特兒選拔比賽,在當時就拿下不錯的成績,也種下之後成為超模的種子。15歲時Jessica Hart被星探發掘,經過訓練後,開始環遊世界體驗超模生活,放眼巴黎、紐約、倫敦、東京的時尚場合,都是她常出沒的地方。
門牙明顯縫隙是他的個人特色,不過爽朗的性格與自信態度,讓她有不少死忠粉絲支持。(圖片來源/ M-Benz)
說起來Jessica Hart其實是非典型美女,門牙明顯縫隙是他的個人特色,不過爽朗的性格與自信態度,讓她有不少死忠粉絲支持,甚至也成為了Victoria's Secret Angel維密天使,在超夢幻的時尚伸展台上展露頭角。
Jessica Hart在由M-Benz所製作的AMG Uncovered系列影片中,分享自己在小時候就很喜歡汽車。(圖片來源/ M-Benz)即使到了現在已經結婚生子,但是每次開著M-AMG G63,感受到車輛的激昂聲浪,還是會為之動容。(圖片來源/ M-Benz)
正當Jessica Hart的事業如日中天時,她卻開始思考,人生當中真正熱愛的事物究竟是什麼?Jessica Hart在由M-Benz所製作的AMG Uncovered系列影片中,分享自己在小時候就很喜歡汽車,在澳洲的老家牆上也貼滿了汽車海報。即使到了現在已經結婚生子,但是每次開著M-AMG G63,感受到車輛的激昂聲浪,還是會為之動容。
Jessica Hart表示很滿足現在的生活,有了小孩、G63讓她感到人生很完美。(圖片來源/ Jessica Hart IG)
Jessica Hart的先生James Kirkham也是一位賽車手,擁有M-AMG GT R,夫妻倆都熱愛汽車,尤其是AMG所打造的速度機器。Jessica Hart表示很滿足現在的生活,有了小孩、G63讓她感到人生很完美。而AMG對他來說像是擺脫枷鎖的助力,讓她可以成為另一個自己,完成所有想做的事情!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馬丁Vantage/DBS「007特仕版」抵台! 融入電影橋段特殊又好玩

下一篇

全新BMW 2系列Active Tourer發表 內裝科技感大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