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手即可輕鬆駕馭的Bugatti 超低價格人人都買得起!

還記得我們先前為你報導過超跑界天王Bugatti與西班牙碳纖維專家IXO合作,推出一套Bugatti聯名頂級撞球桌檯嗎?限量30組配上令人下巴掉下來的25萬歐元(約合台幣817萬元)售價,等同於一間小套房或是一輛保時捷911 GT3,也真讓芸芸眾生見識到超級好野人的超凡境界。
五刀片配上Flexdisc順貼技術,還有一鍵啟動的兩段式加熱,輕鬆清潔臉上每個角落。 (圖片來源/ Bugatti)
或許是發現這招超好用,只要掛上天王Bugatti之名,原本平凡的事物便猶如鑲上金,這次Bugatti攜手GilletteLabs推出聯名作品,沒錯,就是那個「男人的刀」Gillette。這款特別版的刮鬍刀強調設計上結合Bugatti風格,並且透過加熱功能提供舒適奢華的刮鬍體驗。外觀上,它有著與Chiron Pur Sport相同的Agile Bleu,由鋁鋅製成的手柄,與Chiron Pur Sport輕量化材料相呼應,更迷人的是上頭有歷時超過一世紀、尊貴的Bugatti logo,感覺手握著它,整個人都熱血起來了!
外觀採用與Chiron Pur Sport相同的Agile Bleu,並由輕量化鋁鋅製成手柄,整組包括加熱刮鬍刀、無線充電底座、兩個替換刀片、聯名訂製清潔布和一個智能插頭。(圖片來源/ Bugatti)
浮誇掛上Bugatti招牌的刮鬍刀真有厲害嗎?嗯…我們也很想知道,不過這款Gillette熱感刮鬍刀曾在2019年時被TIMES雜誌評為100個最棒發明之一,五個刀片配上Flexdisc順貼技術,還有那一鍵啟動的兩段式加熱(可設定溫度),搭配上氣味清新的刮鬍膏,讓刀體輕鬆地在皮膚上順暢滑動,以往刮鬍時的拉扯感都消失無蹤,清潔臉上長著鬍鬚的每個角落,提供了令人難以置信的滿足感。

一支要賣幾多錢呢?不知道!不過以一般版Gillette熱感刮鬍刀要價299美元(約合台幣8,372元),這支超跑神刀的身價恐怕翻倍不止。別怕,這價格嚇不倒你的,而且它絕對值得!因為它讓你單手就可輕鬆駕馭,更重要的它是Bugatti!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開電動車真的省? 電動車車主:里程近4萬只花這2條!|黃金試車組

下一篇

無境不至、無處不睡! 路虎Defender車頂帳真想來一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