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靈車改裝露營車你睡得著嗎? 英國怪咖旅人夫妻:超好睡!

這些年來,露營風氣實在有夠夯,從窮玩野營到五星級的豪華Glamping任你選,全部家當跟著走的露營車也愈來愈受歡迎。然而,原廠推出的專業露營車完整度雖高,價格往往也不會太低,因此改裝露營車就成了許多阮囊羞澀的年輕人熱門選項。特別是,旅行風氣與文化深沉厚重的國外地區,在露營車上所發揮的創意點子更是叫人驚嘆不已。
Grim Sleeper長長的車廂內有一個冰箱、水槽和炊具以及一張舒適大床。(圖片來源/ Iain Cameron)
英國一對年輕夫妻Shannon Orr和Iain Cameron,先前帶著他們的兩條狗Billy和Peanut從Warrington出發,沿著一條風景綺麗、長達五百多英里的北海岸公路,進行一場穿越蘇格蘭的長途旅行。一路上,他們開的露營車過於醒目而引來不少側目,他們IG上記錄著「北海岸500」遊歷更引來追蹤者的極大關注,因為他們開的是一輛擁有靈車外觀的露營車,並起名做Grim Sleeper。
怪咖年輕夫妻帶著兩條狗進行一場穿越蘇格蘭的長途旅行。一路上,他們在IG上記錄“北海岸500”遊歷,更引來追蹤者的極大與關注。(圖片來源/ Iain Cameron)
Iain Cameron說,Grim Sleeper是一輛以1998年Volvo 960為基礎改裝的靈車,他們在臉書廣告看到後,便以3,500英鎊(約合台幣132,720元)價格買下它。他們並未在它身上下任何功夫,因為前任車主幾乎用完美的工藝將它改裝成露營車,他們頂多是在儀表板上加增了萬聖節公仔、後視鏡上的鴨子和前後的骷髏頭。Grim Sleeper長長的車廂內有一個冰箱、水槽和炊具以及一張舒適大床,貼上黑色皮革裝飾或許不算明亮討喜,但絕對比睡在帳篷裡好。

這對以靈車做為移動的家的大膽夫婦或許沒想到一趟旅行會引來各界關注,但最初的他們只想帶著兩隻狗來趟完美旅行,並沒有想太多。有許多人好奇他們睡靈車內有沒有鬧鬼?他們神秘地回答:「超好睡!」未來他們還將計畫開著Grim Sleeper進行更多冒險,而當不使用時,還將把它出租給更多旅者分享,如果他們敢的話!

 

Total
25
Shares
上一篇

買車真的是負資產嗎? 汽車達人:要看附加價值

下一篇

不讓馬斯克專美於前 Honda展開太空計畫離開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