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概念店聯手晶華酒店 推出異國五星級料理

繼7月開幕後與新創餐廳「LSD Café Salon」合作,創新求變的Lexus從10月1日起至12月31日品牌概念店特別攜手「台北晶華酒店」獨家合作,五星主廚團隊將中西合璧的理念與料理完美結合,翻玩藝烹出四款前菜(Canapé)以及三款小主食(Petit Main Course),推出外帶內用皆相宜的美食!飲品也加入代表台灣在地文化的王德傳茶莊,以全新餐飲宴饗美食愛好者。
Lexus充滿未來感的品牌概念店,當中還能吃到五星級異國料理。(圖片來源/ Lexus)
四款前菜包含「蟹黃燒賣」,正宗港式的蟹黃燒賣搭配由晶華軒主廚親手調配獨門私房 XO 醬,佐以清爽的柚子醬油,Q彈鮮美的完美結合。若想嚐試清爽口感則有「沙嗲櫻桃鴨肉串」和「輕蔬鮮蝦春捲」可選擇,嚴選的櫻桃鴨肉串,均勻裹上秘製香料粉後煎熟,拌入主廚特製的沙嗲調味,搭配用清脆爽口的青木瓜絲拌製而成的泰式莎莎醬,充滿東南亞風情;鮮蝦春捲將越南米餅皮過熱水之後包覆鮮蝦、生菜、苜宿芽、黃瓜等蔬食,底部鋪上用馬鈴薯炸成酥脆鳥巢,澆淋泰式酸甜醬,酸中帶甜的清新口感。

最後一款前菜則是「香烤蘋果奶酥塔」,由主廚嚴選的奶油、麵粉、糖及雞蛋混合後製成的香烤奶酥塔,搭配酥脆的金黃色外層,與蘋果丁及肉桂香氣在味蕾間譜成令人心情愉悅的美妙滋味。
「法式燉牛肉堡」以法國長棍麵包搭配香嫩的菲力牛肉,以及新鮮脆嫩的生菜與番茄,沾上酸酸甜甜的蜂蜜芥茉醬,洋溢著美法交織的迷人風情。(圖片來源/ Lexus)
小主食則有三款,「法式燉牛肉堡」以法國長棍麵包搭配香嫩的菲力牛肉,以及新鮮脆嫩的生菜與番茄,沾上酸酸甜甜的蜂蜜芥茉醬,洋溢著美法交織的迷人風情。「椒麻豬肉乾拌麵」由中式椒麻醬與其製成的醬油熬煮出的香醇椒麻味醬汁,與口感十足的義大利麵完美拌勻,搭上滷製而成的美味五花肉,香麻又順口的好滋味! 最後一款小主食「松露蕈菇燉飯」是主廚精準慢熬燉煮而成,濃醇滑順的松露燉飯鋪上符合秋冬時節的炒柳松菇,佐以香脆的起司餅,滿滿的松露與奶油香氣於舌尖中化開。

除了精緻美食外,也全新加入台灣在地百年製茶「王德傳茶莊」,提供蘊含甜柔花香與奶香,口感綿細滑柔的「阿里山金萱」及帶有熟果香及烤秋栗甜香,口感醇厚回甘的「特選黑烏龍」。Lexus也希望透過這些美食,吸引更多消費者踏入品牌概念店內。感受精緻細膩體驗與料理的極致美學,一起Experience Amazing!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試駕時到底可以試出什麼? 達人:買車前最好先這樣試

下一篇

Škoda為老顧客免費檢查底盤、煞車 分享活動還能抽好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