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Sentra外型氣派內在貼心 達人小七:真的很省油

全新大改款Nissan Sentra外型上完全跳脫過去「新好男人」時代溫文儒雅的造型,利用低寬身形營造氣派格局,變身成型男外,還與自家大哥Altima非常相似。汽車達人小七曾彥豪就有購買Sentra做為自家公務車使用,這次也在《地球黃金線》分享擁有Sentra以來的使用心得。
Two-Tone設計的款式也非常有質感,小七本身的Sentra就是採圖中黑白Two-Tone款式。(圖片來源/ Nissan)
首先小七非常讚賞新一代Sentra的外型設計,尤其是V-Motion 2.0車頭設計讓Sentra實車看起來相當氣派,另外Two-Tone車型的黑色後照鏡及車頂,使用的黑色漆還加入銀粉成分,質感十分出色。
Sentra採用全新1.6升自然進氣引擎,實測油耗表現可到15km/L。(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引擎部分Sentra採用全新1.6升自然進氣引擎,擁有138匹馬力,雖然有人會認為採用自然進氣有點過時,但其實Sentra這顆引擎非常省油,小七表示自己經過半年的實測中,日常使用油耗有著15km/L,這包含了市區通勤塞車以及高速表現綜合下來的油耗,相當接近原廠公佈的17.7km/L油耗表現。
Sentra有2,710mm同級車款中偏長軸距,創造很好的後座空間。(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進到車艙內,因Sentra有著2,710mm同級車款中偏長軸距,創造很好的後座空間,主持人蘇宗怡說,有些車為了讓後座在視覺上看起來較寬敞,會刻意將椅墊做短,但Sentra並沒有這樣做,後座空間是真的很大,前座部分9吋中控螢幕擁有無線Apple CarPlay,而且手機放置處同時支援橫放或直放,在使用上更加便利,主動安全除了ICC全速域自動跟車輔助系統外,P-IEB自動煞停擁有超視距公能,可偵測前前車的車輛動態,為安全增添保障。
Sentra行李廂需要帶著鑰匙走到後方才能開啟,避免有心人士從後方偷開行李廂蓋。(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行李廂也有560公升容積,小七表示這很可能比一些SUV行李廂還要大,另外Sentra也有許多貼心的安全和舒適配備,例如後行李廂需要帶著鑰匙走到後方才能開啟,避免有心人士從後方偷開行李廂蓋。鑰匙上還有一鍵遙控啟動引擎和空調功能,小七說,這功能在需停車在戶外的大熱天來說,實在太實用了!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Brabus經典車整新服務登臺 50年老賓士回春猶如剛出廠 

下一篇

國際油價暴漲!亞洲鄰近國最低價護盤 中油:明起汽、柴油漲0.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