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勞斯萊斯慶祝28歲生日 Saweetie暗嗆前男友回收賓利太Low

不管你喜不喜歡、聽不聽得懂,嘻哈饒舌本身可說就是門藝術!混得好的嘻哈歌手們不僅在舞台繽紛絢麗,他們連在日常中所迸出的生命火花也同樣精彩無比。在Instagram、TikTok和Twitter上擁有近1700萬粉絲的Saweetie,近年迅速在饒舌樂界竄起,年輕的她除了投注一身熱情換來走紅的勵志故事外,其戲劇般的花邊八卦也比你在網路上能夠搜尋得到的要豐富精彩許多!
Saweetie穿著橙色比基尼,刻意炫耀與她愛車的客製化豪華內裝顏色相匹配。 (圖片來源/ IG)
當中比較火紅的當屬她與嘻哈歌手前男友Quavo間的是非紛擾,傳言Quavo在雙方分手後還把之前送給Saweetie的賓利要回來,雖然外界無法證實這流言蜚語是否屬實,但因偷吃被抓包而分手的Saweetie已經把場面搞得的十分難看,甚至給人留下格調太Low的負面印象。
八卦傳言Saweetie前男友歌手Quavo把送給對方的賓利要回去,年輕卻很有志氣Saweetie乾脆自己買。(圖片來源/ IG)
然而,不管外面風雨如何,Saweetie似乎已從變情風暴中走出來了!前陣子她在社群媒體上發了帖子,宣布為自己的28歲生日買一輛勞斯萊斯Cullinan,這片中穿著橙色比基尼的她刻意與豪華內裝顏色相匹配,並寫道:「我就愛各種貴鬆鬆的東西」,Saweetie所言不假,因為這輛碩大無朋的高檔SUV標準版起跳價就要30萬美元(約合840萬台幣),不論價格或品牌都比起前男友送的禮物還要稱頭得多!

其實,擁有破億身價Saweetie擁有過的名車並不止這輛,先前她就秀過性能威猛的道奇挑戰者SRT Hellcat,而在今年夏初她也購入了一輛勞斯萊斯Phantom。炫富也好、製造話題也罷,無論如何,Saweetie終究藉由霸氣的Cullinan給予爬牆偷吃的前男友最強有力的反擊,更以歌唱實力譜寫出「自己的豪車自己買」的勵志故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新車落地打八折?那可不一定 雙B開超過一年還能原價脫手

下一篇

開新電動車不夠環保? 日本研究顯示老車多開幾年更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