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收藏超萌BMW Isetta? 上市還需你我寶貴一票

不論是男孩或女孩,每個人一生中都擁有過難以數算的玩具,不過在這段成長過程中會讓你真正想保存下來的很可能就只有樂高Lego。沒辦法,作工精巧、創意無限的樂高積木就是如此魅力無窮,甚至在你長大成人後還是會找各種藉口不停地買,如果你家夠大的話!
BMW經典的泡泡車Isetta誕生於1953年,是二戰過後幫助幫助BMW重新站立的重要產品。(圖片來源/ BMW)
起源於丹麥,1932年開始製造木製玩具,並於1949年從產品線下線了第一塊塑料製品。擁有超過70年歷史的樂高Lego打造過無數經典的主題積木,不斷推陳出新、創造話題是其能受到各年齡層段大人小孩喜愛的重要原因。然而,不論在哪裡,創意發想總是最大挑戰,如果沒有更多人激發靈感,光靠公司設計部門是很難獲得新鮮好點子的。因此,Lego啟動的Lego Ideas計畫就是要尋找這些人,並聽聽他們的創意和想法。
不只logo、頭燈和背負後方的行李箱,連最具代表性的前開式車門與連動式方向機都做得唯妙唯肖。(圖片來源/ Lego Idea)
最近,一位樂高粉絲、丹麥平面設計師Jimmi Jakobsen在Lego Ideas上提交了一個項目—BMW經典的泡泡車Isetta積木。誕生於1953年的Isetta是二戰過後幫助幫助BMW重新站立的重要產品,以經濟為取向的它以簡單為最高指導原則,本身超萌外型製作成樂高積木的話肯定是老少通殺!

Jimmi Jakobsen所提出的樂高Isetta長220mm,寬132mm,高128mm,共有851塊積木組成,花費時間約一至三小時,取決於你的樂高功力。在其身上,你會看到與真車相同的車身設計細節,不只是logo、頭燈和背負後方的行李箱,連最具代表性的前開式車門與連動式方向機都做得唯妙唯肖。不過,Lego Ideas雖提供粉絲們一個創意平台,但能否製成商品上架還得看有多少人支持這項創意,願意幫推一把。想要樂高Isetta嗎?上Lego Ideas相挺一下吧!

 

Total
1
Shares
上一篇

開這台上路絕對沒人敢擋車! 「粗齒鋸」豪華坦克拍賣中

下一篇

Volvo廠徽平面化跟潮流 新世代旗艦電動休旅有望率先搭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