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間諜照/BMW M8 CSL被捕獲 全賽化紅眼設計超殺!

最近有一部造型特殊的BMW 8系列在德國紐伯林北賽道被捕捉到,車上有眾多搶眼的細節,並且用上更多碳纖維材質,根據我們的消息來源指稱,這回被捕捉到的應該是全新M8 CSL。順帶一提,BMW上一次CSL(Coupe Sport Lightweight)這個名稱是在E46 M3上頭。時隔多年,難道這特殊版本將要捲土重來了嗎?
兩側的頭燈組在日行燈的部分也用上了紅色點綴。(圖片來源/ TVBS)
從外觀上可以觀察到,M8 CSL的水箱護罩看起來相當立體,其原因在於這次並沒有用上網格或者是格柵,甚至在水箱護罩外框用上了紅色妝點,除了外型更搶眼之外推測也能帶來良好進氣與散熱效果。更搶眼的是,兩側的頭燈組在日行燈的部分也用上了紅色點綴,不過,這樣的配色是否會運用在市售版車型,得等後續實車上市後方能確認了。

除了紅色妝點相當搶戲之外,測試車突出的前下巴、具有開孔造型的引擎蓋,以及看似碳纖維材質打造的車頂、後檔玻璃蓋等部件,都相當符合CSL車型的設定。車側部分則可觀察到M8 CSL搭載加大的煞車卡鉗,以對應更強悍的動力輸出。很特別的是,該車在側邊車窗也有通風孔洞,這以往是在純種賽車比較容易見到,一般市售車則較少有如此的配置,目前尚無法確認BMW採用這項設計的用意為何?
在側邊車窗也有通風孔洞,這以往是在純種賽車比較容易見到。(圖片來源/ TVBS)
最後看到車尾部分,可以觀察到M8 CSL採用燻黑尾燈加上LED燈條,帶來肅殺的視覺感受,同時大型尾翼的配置也更凸顯賽車風格。至於在後保桿下端四出排氣管的中央,也安置了與F1賽車類似設計的第三煞車燈,而且就目前來看,這台車的完整度已經相當高。
M8 Competition版本目前的最大馬力大約落在625匹。(圖片來源/ BMW)
雖然BMW還未公布車輛的相關動力資訊,不過推測仍然是會以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為基礎進行升級,以M8 Competition版本目前的最大馬力大約落在625匹,如果BMW認真起來搞,或許能透過更高端的賽車科技,讓M8 CSL馬力上看700匹也不無可能,但如此一來,包含變速箱或者是底盤方面的部件勢必進一步跟進或者強化,以符合更激進的動力反應。
在後保桿下端四出排氣管的中央,也安置了與F1賽車類似設計的第三煞車燈。(圖片來源/ TVBS)
從BMW近期接連被捕獲到測試性能車款,有外媒推測,這或許跟明年M部門屆滿50週年有關,或許這些日子我們看到的性能車,有機會在明年慶典中一次百花齊放也說不定!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間諜照/Genesis G90大改款 年底發表力拚S-Class、大7

下一篇

間諜照/韓風熱銷電動車預計明年入臺 Ioniq 5 N性能版搶鏡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