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僅3台!BMW X7 Nishijini日本特仕版 採用金箔、西陣織

作為巴伐利亞藍白廠徽有史以來最大尺碼LSUV, BMW X7除了一身華美貴氣,碩大無朋的它更堪稱是同級之中的“阿尼基”,氣場十足的X7開在路上,走到哪兒盡是注目焦點,不過總有些車主希望格外與眾不同,為此BMW去年,便針對X7推出全球限量600台的Dark Shadow Edition,以神秘暗黑風格吸引不少買氣!今日,BMW再推出一款名為X7 Nishijin Edition的日本限定特仕版,全球名額僅少少的三輛。
中央扶手上皮革使用細緻的箔片三維編織,以Keiun形象為特色的圖騰據說是一朵“美麗而快樂的雲”。(圖片來源/ BMW)
車迷們可能莫名,X7 Nishijin Edition究竟稀奇在哪?!其實,Nishijin Edition特別之處在於採用了日本京都西陣區的Nishijin-ori(西陣織)內飾,有了這項國寶級織物的加持,不僅讓車輛承載傳統工藝之美,更將東西方碰撞交匯的文化底蘊展露無遺。
X7 Nishijin Edition頂篷也採用相同設計,覆蓋獨特的客製化藝術品,讓它媲美勞斯萊斯。(圖片來源/ BMW)
BMW X7 Nishijin Edition披覆可隨光影變化的紫晶色外衣,這顏色呼應著西陣織的氣質美學,然而真正令X7 Nishijin Edition閃耀的是那精緻內飾,以標準的象牙白美麗諾皮革為基底,在頂篷、中央扶手及飾板皆具採用傳統的Nishijin-ori工藝編織,這種以日本紙搭配金箔/銀箔及特殊顏料交織出的織物,可創造出令人難以置信的色澤層次,在不同明暗下的光影變化更可展現令人難以置信的光芒,絕對是你所見過BMW中的最獨特點綴裝飾。我們必須說,儘管知道這是一部BMW,但由於其罕見的客製化程度,讓人對它產生一種彷彿置身勞斯萊斯的錯覺。

如此特殊的BMW X7 Nishijin Edition當然不便宜,需花費16,800,000日元(約合台幣425萬元)才能把它開回家,不過它限量三台而且日本限定,不在日本,有錢也買不到!

 

Total
22
Shares
上一篇

Toyota Alphard花費150萬變臉動感雙生車 邢男:年輕熱血爸爸設定

下一篇

內燃機不必死? 下一代Prius可望導入氫電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