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旋復古賽車Speed Triple 1200RR登場 經典子彈頭造型超搶眼!

Triumph日前發表了全新Speed Triple 1200RR,這款車採用了新世代造車技術,同時也具備更多復古元素,創造出古今交融的特殊感受。從外觀上可以見到包含有分離式把手、子彈頭造型整流罩以及圓形頭燈。這或許跟車迷心目中所想像的RR車型有點落差,不過如此的搭配確實挺有個性,甚至還有點咖啡味。建議售價方面Speed Triple RR的售價為20,950美元,約合新台幣58萬元。
在外觀方面可以見到LED頭燈組,搭配許多碳纖維輕量化材質。(圖片來源/ Triumph)
Speed Triple 1200RR是以Speed Triple 1200RS為基礎進行改造,在外觀方面可以見到LED頭燈組,搭配許多碳纖維輕量化材質,包含整流罩、土除、油箱裝飾等部件都用上了碳纖維,除了帶來視覺上的滿足之外,對於減輕車重也有正向幫助。
車上也配備有許多好料,包含有Ohlins電子避震器、Brembo直推總泵。(圖片來源/ Triumph)
此外,車上也配備有許多好料,包含有Ohlins電子避震器、Brembo直推總泵,原廠配胎則是Pirelli所供應的Diablo Super Corsa SP V3,對於想要享受操駕樂趣的騎士而言,如此的配置應該會感到滿意。另外在動力方面採用1160c.c.水冷四行程三缸引擎,可以提供180匹最大馬力以及12.7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能夠帶來充沛的加速力道。
Speed Triple 1200RR車上配備有五種駕馭模式,包含有運動、道路、雨天、賽道、自訂等功能。(圖片來源/ Triumph)在動力方面採用1160c.c.水冷四行程三缸引擎,可以提供180匹最大馬力以及12.7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圖片來源/ Triumph)
另外在電子系統方面,Speed Triple 1200RR車上配備有五種駕馭模式,包含有運動、道路、雨天、賽道、自訂等功能,讓騎士可以依照需求自行調整。同時,ABS、快排系統、防浮舉系統等輔助配備,也能讓騎士更恣意地享受賽道騎乘。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愛車被偷好心痛! 資深刑警揭汽車防盜破綻

下一篇

毛小孩放風也不行? 開車載狗這樣竟可能被罰3,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