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保時捷週年感謝祭 展出全新青鯊藍718 Boxster

新竹保時捷都會概念店自去年第三季進駐新竹後正式滿周年,是全球第一座以「黑立方」的理念所設計的獨棟建築,並融合保時捷全新互動型態與當代生活美學的空間規劃。作為其中一個能與台灣保時捷原廠攜手創造2021上半年銷售佳績的新竹經銷商,全球最大豪車經銷商之一利星行集團旗下智華汽車感謝這一年來車主車迷朋友的支持,在重要的里程碑時刻,新竹保時捷都會概念店特別展出一部限量周年紀念的Porsche 718 Boxster GTS 4.0,最大亮點在於車身顏色與今年2月發表的911 GT3相同,為極具鮮明的搶眼新色青鯊藍Shark Blue以及客製化周年紀念車門檻。
車尾718車型字樣施以同色烤漆、擾流尾翼施以高亮澤黑色烤漆及燻黑雙氙氣頭燈。(圖片來源/ 保時捷)
此外,多項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延伸個性化高質感選配也能在這部性能敞篷跑車718 Boxster GTS 4.0上看見,例如高亮澤黑色防滾桿及車門把手、Exclusive Design設計油箱蓋、車尾718車型字樣施以同色烤漆、擾流尾翼施以高亮澤黑色烤漆及燻黑雙氙氣頭燈以等等,體現出保時捷始終致力於將客戶的想法鉅細靡遺地實現,打造更具有個人特色的愛車,邀請各界朋友一同前來展間鑑賞。
新竹保時捷都會概念店祭出了3項獨家限時禮遇:9月底前購買指定Macan享2年2次原廠基礎定期保養、活動期間進廠保養或預約未來保養滿額贈空調保養除菌服務、保時捷車主精品消費滿額享禮贈及免運,要讓大家更能輕鬆享受品牌帶來的樂趣!(圖片來源/ 保時捷)
為了和車主車迷朋友歡慶周年,新竹保時捷都會概念店祭出了3項獨家限時禮遇:9月底前購買指定Macan享2年2次原廠基礎定期保養、活動期間進廠保養或預約未來保養滿額贈空調保養除菌服務、保時捷車主精品消費滿額享禮贈及免運,要讓大家更能輕鬆享受品牌帶來的樂趣!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間諜照/神秘Alpine A110偽裝車現蹤 外觀未變 推測動力進化

下一篇

Ford Bronco有夠硬! 滾落百米山谷車艙空間依然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