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一套胎皮就要22萬!這輛車生人勿近 路上遇到離它遠一點

外型蝦趴、性能噴噴叫的超級跑車不論開到哪兒都是超強吸睛機器,只是,遇上那美得不可方物的玩意兒,建議大家把它當作移動藝術品,保持距離欣賞就好,免得因看得入神忘我「黏」了上去,那怕只是輕輕一碰,都會成為你不想面對的人生悲劇。君不見上電視一則則與超跑相關的意外,都是某人以血淚換來的,後續的合解、賠償等相關事宜更絕非網友們「人生致負」、「賣肝賣腎」…等玩笑話可以解決的。在此,只能用「遇見超跑請保持距離」來勸戒大家!
你相信嗎?坐擁Chiron Pur Sport後一些哩哩扣扣相關保養費用,四年大約得噴掉你384,496美元(約1000萬台幣),真是買車不易養車難。(圖片來源/ Facebook)
儘管知道超跑貴鬆鬆,但究竟能貴到什麼程度並非每個人都很有概念。恰好,最近有位名叫穆罕默德.紮馬尼的馬來西亞人參訪了新加坡Bugatti,並列出一些Chiron Pur Sport相關、令人瞠目結舌的數字可供你參考。

是的,擁有Bugatti對任何人來說都不容易,就算你超級努力工作存錢或超級幸運地中樂透後終於入手,你更得學習一項功課:買得起和養得起其實是有區別的!根據穆罕默德的說法,擁有Chiron Pur Sport後你需要每14個月或10,000英里更換一次各式油品,費用為24,952美元(約合70萬台幣),該服務包括機油濾清器、冷卻液、機油及相關部件清潔。當然,為要確保你飆得安全暢快,足下胎皮可得保持在最佳狀態,從倍耐力到米其林…你有一些Chiron專屬配胎可選,每套售價7,984美元(約合22萬台幣),連工帶料加上保養定位等價格則可望突破百萬元台幣。
路上遇見超跑,別興奮緊追,切記遠觀欣賞即可,願你行車路上一生平安。(圖片來源/ Bugatti)
隨便再舉個例子,穆罕默德說,Chiron光是前碟盤組就要49,905美元(約140萬台幣)、卡鉗8,982美元(約25萬台幣)…總而言之,開心坐擁Chiron Pur Sport後一些哩哩扣扣相關保養費用,四年大約得噴掉你384,496美元(約1,000萬台幣)來支應,這還不包括稅金、一些可能需要的額外保修等隱藏費用。說得落落長,除了要你明白身價超凡的超跑不好養,更重要的是「生人勿近」請牢牢刻在心板上,願你行車路上一生平安。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Toyota中置後驅雙門跑車變身末日戰車 僵屍來了就要這麼跑!

下一篇

別懷疑!你就是天線寶寶 網紅實測:車鑰匙對著腦門有效拉長控制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