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聲控!Honda新年式Forza 350發表 海外售價14.57萬元起

黃牌大羊相對於白牌機車擁有更多的路權,因此成為了不少騎士通勤的選擇,而大羊車款通常具備更好的實用機能,同時在配備方面的呈現也更加豐富,無論是日常通勤或者是假日出遊,這類型的車款都相當吃香。
22年式Forza 350這次將導入具有HSVC功能的RoadSync系統。(圖片來源/ Honda)
而Honda自去年在泰國推出改款Forza 350,原廠表示針對水冷動力、操控表現、車身設計甚至是騎士的駕馭感受都有一定程度的提升,帶來更好的騎乘體驗。有鑒於在泰國市場的良好反應,Honda這次又推出了新年式車型,進一步針對科技使用體驗進行強化,希望能讓騎士在騎乘時更加自在且便利。
車上搭載330c.c.的水冷單缸引擎,可以輸出29匹最大馬力。(圖片來源/ Honda)
22年式Forza 350這次將導入具有HSVC功能的RoadSync系統,這套系統具備智慧型語音控制功能,可以用來以聲控的方式接聽電話或者撥打電話,也可以用來操縱導航系統,甚至也能夠播放音樂。車上也配備有專屬操縱按鍵,讓騎士的視線不需要離開路面就能夠操縱各項功能,帶來更便利的用車感受。
在配備方面,可以見到TFT顯示螢幕、免鑰匙啟動系統、USB充電孔等便利配備。(圖片來源/ Honda)
車上搭載330c.c.的水冷單缸引擎,可以輸出29匹最大馬力,原廠也針對汽缸內部進行優化,提供更好的輸出反應,並且也能夠有效減少磨耗。另外Forza 350車上也提供HSTC循跡系統以及ABS防鎖死煞車,帶來更穩定的騎乘體驗。
搭載RoadSync系統的車款建議售價為17.75萬泰銖,約合新台幣14.74萬元。(圖片來源/ Honda)
在配備方面,可以見到TFT顯示螢幕、免鑰匙啟動系統、USB充電孔等便利配備。另外寬裕的置物機能,讓這款大羊在假日出遊時可以更加好用。建議售價方面,Forza 350提供四種顏色選擇,售價自17.55萬泰銖起,約合新台幣14.57萬元。搭載RoadSync系統的車款建議售價則是17.75萬泰銖,約合新台幣14.74萬元。

 

 

Total
2
Shares
上一篇

小改BMW 3 Series確定沒有大鼻孔 美國專利申請資料洩底

下一篇

Grecale確定11月16日發表 海神小休旅喊話要Macan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