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汽車主題鑽戒 愛車人的完美求婚戒指

求婚乃人生大事,自然得要格外慎重,挑選婚戒更馬虎不得。就算決定了預算,但是戒指品牌、樣式、鑽石等級百百種,簡直就是要燒掉直男們原本就為數不多的腦細胞啊。那麼,假如你是個愛車人,同時你另一半也和你一樣愛車,或許在普通鑽戒之外,還有更加獨特的選項,那就是「汽車主題鑽戒」!

但是在愛車人士開始興奮之前,還是先替日後美滿婚姻與自己人身安全多想想,請問您的另一半能接受從Ford廢舊車上的回收材料所製造而成的鑽戒嗎?若非汽車狂熱愛好者,肯定無法接受對吧?但或許事實原比想像中的要令人震撼。
即便材料來自於Ford Fiesta,顏色也跟Fiesta一樣,但光看上頭鑲嵌的鑽石就知道這戒指不便宜。(圖片來源/ Scrap-Car-Comparison)
因為使用回收材料製造的鑽戒,數量並不少。當然不是拆個鈑件用鋁合金甚至是鋼材直接切成戒指,而是汽車觸媒轉換器裡像是白金、鈀、銠…等貴金屬。即使採用回收材料,經過重重提煉技術與工藝打磨之後,擺在展示櫃裡同樣閃耀著迷人光彩,又有誰能知道這些戒指其實並非使用全新開採的貴金屬呢。
Scrap Car Comparison也提供刻字服務。(圖片來源/ Scrap-Car-Comparison)
所以一家英國公司Scrap Car Comparison就打生意頭腦動到了上面,和Edward Fleming珠寶公司合作,讓廢車材料重生為亮麗奪目的婚戒。假如覺得Ford Fiesta製造出來的戒指不夠高檔,沒關係,你也可以選擇來自不同車款的戒指,比如說Lamborghini Huracan就不會掉價了吧!戒指造型與設計方面的確還是有下功夫,在融合各車款特色元素之後,依舊展現屬於珠寶飾品的貴氣與價值感。

但對那些不是很愛車的人,這樣的戒指還是太跳脫傳統了。反過來說,卻可能是愛車人士一生一次值得擁有的經典。愛什麼車,就把它帶在手上,和你最愛的另一半攜手走遍天涯,想想還是挺浪漫的啊。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歐盟制定《歐洲晶片法》 能夠有效解決晶片荒問題嗎?

下一篇

Toyota社長警告日本政府 盲目地電氣化將逼豐田出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