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10/1又有新車! 神秘車款是Mondeo Wagon ST-Line?

目前疫情稍微趨緩,但看準國內用車需求,各大品牌都紛紛推出新產品,希望能藉此吸引消費者目光。不久前Ford才剛發表全新年式Focus,緊接著又預告即將在10/1發表新車款,雖然目前Ford尚未正式公布新產品為何,但根據推測極有可能是Mondeo Wagon ST-Line。
不過從經濟部能源局所公布的送測資料來看,似乎目前僅有柴油版的送測資訊。(圖片來源/ 經濟部)
外傳Ford有機會導入Mondeo Wagon Hybrid車型,從國外所公布的數據來看,以2.0升汽油引擎加上油電混合系統,預計可以帶來187匹的最大馬力以及22.7公里/升的平均油耗表現,帶來更節能的用車體驗。不過,從經濟部能源局所公布的送測資料來看,似乎目前僅有柴油版的資訊。
Mondeo Wagon Hybrid車型預計可以帶來187匹的最大馬力以及22.7的平均油耗表現。(圖片來源/ Ford)
以柴油版車型的動力來看,2.0升柴油渦輪引擎可以輸出190匹最大馬力以及40.8公斤米扭力輸出,搭配8速自排變速系統,可以帶來順暢的換檔反應。而柴油車大扭力的特性,搭配旅行車優異的裝載空間,當假日出遊時肯定會令車主感到相當實用。
近年來戶外休閒風潮盛行,Mondeo Wagon也提供國內消費者在休旅車之外的另一個選擇。(圖片來源/ Ford)
Ford於2017年引進Mondeo Wagon旅行車型,也讓台灣消費者能夠享受到純正的歐系旅行車,近年來戶外休閒風潮盛行,這款車將提供國內消費者在休旅車之外的另一個選擇。如果新車款真是Mondeo Wagon,這次究竟將導入何種規格編成以及正式售價,還有待10/1發表會中正式公布。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隔熱紙貼太黑危險又違規 達人邢男建議隔熱紙這麼選

下一篇

中古Mitsubishi Outlander夠超值 二手車達人:馬力足、稅金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