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女神巫苡萱與Yuri相約郊遊去 開箱超豪華變形金剛露營車

新冠肺炎席捲全球,導致國人無法出國旅遊,不過也掀起一股國旅浪潮,其中露營也成為近年來許多人的休閒愛好。不過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野營在環境上的考驗,因此《地球黃金線》網路限定版,這次找來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中的巫苡萱、Yuri來開箱豪華露營車!
「變形金剛露營車」是用魚貨車改裝而成。(圖片來源/ TVBS)
巫苡萱與Yuri來到豪華露營車現場,不過讓Yuri好奇的是,這集《地球黃金線》怎麼沒有看到達人出現,但巫苡萱胸有成竹地表示,她就是達人!巫苡萱要來介紹「變形金剛露營車」,她還讓Yuri猜猜看這台露營車的前身是什麼車,Yuri看這車高猜是遊覽車,但正確答案居然是用魚貨車改造而成。
老闆花了一年時間手工改造出豪華露營車。(圖片來源/ TVBS)
這台變形金剛露營車從重打支架、噴漆、內部裝潢,前前後後可是花了老闆一年的時間才把它從魚貨車改造成豪華露營車。一走進車廂內她們兩個都不禁讚嘆「好大喔!」裡面還有小朋友最愛的閣樓,為了要在路上移動,車室內還可以左右伸縮。
車室內還有著可收折的床墊。(圖片來源/ TVBS)
巫苡萱還秀了一段「魔術」給Yuri看,內部的床墊可以透過移動加大,最多可以睡到6個人,而且還設計成上掀式床墊,把收納空間最大化,再加上掛衣架、床頭燈,這樣魔術大空間讓她們兩個都嘖嘖稱奇「不說都不知道在一台車子裡面」
雙人房的小露營車也放了張超大的床。(圖片來源/ TVBS)
除了超豪華變形金剛露營車外,巫苡萱又介紹一台適合兩人世界的小露營車,這台同樣由老闆手工改造的露營車前身為九人巴士,連房門都還沿用巴士的門,車裡面的小客廳座椅也是沿用巴士座椅改造而成,雖然車體比較小,但還放了張大床,Yuri大喊,「這是Queen Size的床吧!」

還想看最獨家、有趣的內容嗎,敬請鎖定《地球黃金線》網路限定版,每週五中午12:30《黃金試車組》YT頻道首播、晚上21:00《地球黃金線》FB與YT頻道同步播出!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在車上看電影也沒問題! 杜比承諾將在汽車產業努力打造更好的音質

下一篇

YouTuber開特斯拉Model S下水測試 電動車真的能潛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