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ge Rover衝撞20次逃跑成功 網友驚嘆:撞不壞

如果今天你被車輛圍住的話應該要怎麼做?把所有車都撞開逃跑嗎?通常專家不會這樣建議,因為你的車不像電影演的那麼堅固,根本沒辦法承受多次的撞擊,更不用說安全輔助氣囊可能會炸開影響你駕駛,但如果你開的是Land Rover的話那你真的可以撞開所有的車逃跑,因為近日在倫敦有位小偷在偷了Range Rover之後可能過於緊張,不小心發生車禍,而因為位處在小巷子當中,他想得到逃跑的唯一方式就是撞出一條道路,最後他還真的成功了
Land Rover Range Rover過去一直以來都給人高級感受,沒想到居然這麼耐撞。(圖片來源/ Land Rover)
通常我們會認為像是Toyota Hilux或是福特F-150這類的皮卡車款才擁有強大的撞車能力,不過Land Rover的表現好像也不會太差,而且今天的主角不是強悍的Defender,竟然是Range Rover衝撞超過六輛車,車頭以及車身鈑金全都受到重傷,輪胎也在地上畫出許多燒胎痕跡,看得出來小偷油門踩得非常重,恨不得車子可以馬上飆出這個社區,當然這輛車就算偷走也無法賣到個好價錢,最後應該是受到了殺肉的命運。
發生地點在英國倫敦的住宅區當中,道路非常狹窄,因此竊賊想要逃跑只好自己撞出一條路。(圖片來源/ Ifti Ahmed)
這次的車禍發生在英國倫敦的住宅區,該住宅區道路並不寬敞,而兩旁停滿了汽車,小偷在偷走了Range Rover之後不曉得是發生什麼事撞到了前方的BMW,而小偷當然不可能下車解決,前方被撞的BMW車主理所當然地停下車看看發生什麼事,所以小偷只好嘗試把BMW撞開逃走,但是撞一次不成功,最後來回了6次,衝撞周圍車輛超過20次才撞出一條路,而且這個小偷看起來駕駛技術也不是太好,但令人驚嘆的是這輛Range Rover似乎怎麼撞都撞不壞,不論是前方或是後方都已經受到強烈撞擊,但卻依然可以正常行駛,如此的表現也算是幫品牌宣傳了他們的車輛有著很堅固的特點。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試駕/Tiguan R魅力夠驚人 一台車滿足全家人

下一篇

中國傾盡全力追蹤汽車訊號 竟限制特斯拉不得進入政府建築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