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手也能這麼正! Bianca Bustamante亮麗外型讓網友戀愛了

在賽車界當中通常很難看到女生車手,即便車隊裡面會有女性的工作人員,但是車手要由女生擔任似乎不是件容易的事,因此FIA國際汽車聯盟為了可以讓女生也懷抱著賽車的夢想,在2018年推出了「FIA Girls on Track」的計畫,其目的就是為了讓更多女性可以成為賽車手,今年更新增了「Girls on Track-Rising Stars」計畫,這項計畫是為了讓年輕的女性在賽車生涯的初期可以更為順遂,其中來自菲律賓的Bianca Bustamante是這項計劃當中的唯一一位亞洲車手,亮麗的外型更是成為鏡頭矚目的焦點。
接下來她將參與FIA的駕駛訓練營,若是表現良好可以加入F4的測試計畫。(圖片來源/ racerbia)
若是不說她是賽車手的話,你可能以為這是哪位模特兒在拍攝帥氣的照片,其實這位來自菲律賓的Bianca Bustamante今年才16歲就被入選「Girls on Track-Rising Stars」計畫當中,它是這項計畫裡面唯一一個亞洲人,除了相當光榮之外也代表著亞洲的賽車實力正在逐步提升,而她本身更是從6歲就開始參加比賽,已經拿下了三屆的澳門國際卡丁車大獎賽冠軍、兩屆的亞洲青少年卡丁車公開賽總冠軍以及三屆的菲律賓卡丁車年度車手,超強的成績加上亮麗的外型吸引了媒體注意,而接下來她將有機會邁向方程式賽車領域。
16歲的年紀就對賽車充滿熱情,從6歲就開始比賽的她對於賽車毫不陌生,將會是亞洲未來明日之星。(圖片來源/ racerbia)
Bianca Bustamante將會與其他13名車手參加10/21~10/23於著名的Paul Ricard賽道上舉辦的比賽,最終選出12位車手參加FIA的駕駛訓練營,然後決選出4位最佳車手將會前往培訓並參加F4的測試,在今年的年底會從這4位車手當中選出法拉利車手學院獎學金的獲勝者,贏家也代表著未來將會擁有更多的資源在賽車這條道路上,但不論是誰獲得了最後的勝利,這位來自菲律賓的年輕小將已經得到了極大關注,希望她最後有機會挑戰賽車最高殿堂F1一級方程式的戰場。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車床族遍佈東京街頭? 日本計程車業者在車內特別打造休憩空間

下一篇

試駕/Tiguan R魅力夠驚人 一台車滿足全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