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星爵超愛車 花費12年親手修復打牌贏來的1965年福斯金龜

在漫威系列電影《星際異攻隊》、《復仇者聯盟4》等片中以星爵一角走紅的Chris Pratt,早年其實在影集《我們的辦公室》中就有精彩表現。只不過當時身形「壯碩」不少,好在骨子裡的喜劇細胞則一直沒有隨著體重下降而減少。私底下的Chris Pratt其實還是個愛車人,他愛車的程度甚至有些超乎想像,從他擁有的那輛1965年Volkswagen Beetle金龜車就可以看出端倪。
花費了12年時間,這輛Beetle的車況幾乎可以說完美。(圖片來源/ IG)
擁有一輛1965年金龜車不算很稀奇,畢竟Beetle生產這麼多年,數量也頗為驚人。即使經過50多年,只要仔細找找,至少在歐洲、美國都有機會買到。但Chris Pratt手上那輛黃色Beetle不一樣,這是他和朋友玩撲克牌贏來的戰利品。或許有人會想,明星就是不一樣,打牌都這麼大手筆?嚴格來說的確有些價值,只是並沒有想像中值錢,當年那輛車只要2,500美元,折合新台幣不到7萬元,而且那時候他也不太紅。
除了修修車,Chris Pratt也會去看NASCAR賽車。(圖片來源/ IG)
好吧,至少保存良好的一輛老Beetle,還是挺有收藏價值吧?沒,那不是一輛車況良好的老車。到手之後Chris Pratt親自動手修復,也足足花了12年的時間,才將1965年的Beetle恢復到相當漂亮的狀態,讓金黃色車身閃耀著亮麗光彩。

歐美國家自己動手修車還蠻常見,然而對一個生活忙碌的好萊塢影星而言,這個嗜好就顯得非常稀有了。從頭到尾都是自己修理、更換、調整,除了要有無比耐心,更需要對車輛有著深入瞭解。如果這還不算愛車,那什麼才算?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車床族遍佈東京街頭? 日本計程車業者在車內特別打造休憩空間

下一篇

試駕/Tiguan R魅力夠驚人 一台車滿足全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