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3千輛BMW和Mini閒置拍賣場變廢鐵? 背後原因很無奈

位於加拿大溫哥華的ADESA拍賣場,有2996輛BMW和Mini閒置於此將近6年,其中還不乏許多誘人的性能車,舉凡M4、M6和Alpina等都有,至於為何出現如此「暴殄天物」的事情?故事要從2015年開始說起。
車剛到港就遇暴風雪襲擊。(示意圖/ TVBS)
2015年2月,加拿大哈利法克斯港正好到港這三千輛車子,卻正好遇到暴風雪來襲,可憐的BMW和Mini們就這樣受到雪和鹽水無情的襲擊,加拿大運輸部為了安全起見向BMW要求要全數召回這批車輛。既然是政府下令,BMW也不得不照做,只得以Mini的啟動馬達電線和接頭腐蝕、BMW方向機及多種零件受損為理由將它們召回,但BMW針對這2996輛車子召回維修成本進行評估後,認為不敷成本,決定對已訂車客戶進行退款或是直接更換全新車的方式處裡,而這批車最後也沒有進行修復。
現在查看這個拍賣場的Google Maps,還能看見滿滿的車。(圖片來源/ 翻攝Google Maps)
不過BMW官方也發表聲明,表示位於ADESA拍賣場的這2996輛車,因為沒有實際看到車身號碼,無法確認是否真的全數都是當時召回的車輛,而對於有這麼多自家產品被丟在拍賣場風吹日曬,BMW也表示相當可惜。但不論真相為何,這2996輛BMW和Mini被冰封在拍賣場裡風吹雨打依舊是血淋淋的事實,它們最後的命運,大概也只能秤斤論兩作為廢鐵賣掉了。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間諜照/新世代M-AMG SL63輕偽裝 年底見真章

下一篇

連假出遊快把油加滿 中油:20日起每公升汽油漲0.1元、柴油降0.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