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榮正式公開愛妻還帶去見公婆! 婆婆給「媳婦」95分超高分

從Youtube頻道《這群人TGOP》發跡的網紅展榮,先前與同樣是Youtuber的《白癡公主》傳出戀情,不過近日展榮在頻道中公布自己的「老婆」,原來不是真人,是他最新入手的Suzuki Jimny!
展榮解釋第一眼覺得亮綠色相當好看就選擇這個車色了!(圖片來源/ 擷取自展榮IG)
展榮在日前釋出一段影片,是在父親節要與全家一起共享晚餐,順便將自己的「愛妻」Jimny介紹給父母,他爸媽在看了外觀一圈後,還算滿意,身型嬌小的Jimny要同時載上爸媽就需要喬一下空間才可以。
媽媽抱怨展榮「老婆」太小坐起來又很晃。(圖片來源/ 擷取自《展榮展瑞 K.R Bros》YT頻道)
因此展榮媽媽上車後表示,這樣的車長途旅行會太小,沒地方可以放東西,而且媽媽還抱怨Jimny後座坐起來不舒服,感覺「硬梆梆」的,展榮爸爸也認同,如果Jimny要載東西會比較不方便。
不過因為是展榮喜歡的車子,所以媽媽就給95分的高分。(圖片來源/ 擷取自《展榮展瑞 K.R Bros》YT頻道)
展榮把爸、媽載到目的地後,還是問出了相當殘忍的問題,「給Jimny打幾分?」沒想到前面抱怨一堆的媽媽居然給這新「媳婦」打了95分的高分,也讓展瑞笑說,媽媽很懂得做效果。喜歡開大車的爸爸則只給了70分的及格分數。
在採買父親節大餐食材時就展現出Jimny「可愛」的地方。(圖片來源/ 擷取自《展榮展瑞 K.R Bros》YT頻道)
接下來展榮去載他二姐跟兩個姪女,他姐姐相當滿意Jimny直言,可以開著這台車上山下海,而且乘坐感也沒有比想像中來得晃,只不過有家庭的人比較不適合。展榮馬上示範為什麼不是適合呢?前往採買父親節大餐的食材後,滿座四人的Jimny,只剩下一點點空間,不過展榮還是相當有愛地表示,「超級無敵可愛!」

展榮分享自己買了這台新車後,也希望粉絲可以集思廣益,看看有什麼想看關於汽車的題材,他還開玩笑地表示該不會大家想看他去洗車。影片一出不少網友都留言恭喜展榮牽新車,並且還表示這亮綠色相當適合他,另外,果不其然網友還真的都敲碗想看他洗車!

更多新聞:緋聞絕緣體王少偉苦追一年半才到手 新歡Jimny地球黃金線首公開
更多新聞:擁有Jimny除了財力還得憑運氣 愛紗幸運兩週就入主

展榮跟愛紗、王少偉、林逸欣等藝人成為Jimny車友。(圖片來源/ TVBS)
Suzuki第四代Jimny,有著方正可愛的外型,在市場上缺車已久,也已經有不少網紅、藝人都先後入手,像是愛紗、王少偉、林逸欣等也都是Jimny車主。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Škoda生態保育決選出爐 七組得獎者免費開一年Karoq黑熊特仕版

下一篇

360度環景好用嗎? 新舊世代駕駛感受大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