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設計師打造Uber Eats保溫箱 瘋狂壓車食物也不會倒!

現代人工作忙碌,時常會利用外送平台點餐,享受便利的餐點服務。但是辛苦的外送人員每天可能要跑非常多趟次,在趕路的過程當中如果車輛過度傾斜,也有可能不小心造成食物傾倒的狀況發生,那麼拿到食物的客戶可能就不會不太高興了。因此有韓國設計師打造全新的保溫箱,希望能解決這個問題。
由韓國設計師Minju Kim和Hyeonji Roh替Uber Eats打造的保溫箱,號稱搭載陀螺儀技術。(圖片來源/ Behance)
或許是韓國設計師時常收到很「母湯」的便當,因此才希望重新設計保溫箱來解決這個問題。由韓國設計師Minju Kim和Hyeonji Roh替Uber Eats打造的保溫箱,號稱搭載陀螺儀技術,即便外送員不斷壓車也不會倒掉,減少食物溢出的可能性。
即便外送員不斷壓車也不會倒掉,減少食物溢出的可能性。(圖片來源/ Behance)
這組保溫箱採用雙軸的設計,和現在流行的多軸相機穩定器概念相當累似,可以利用活動關節減少箱體的過度晃動,達成穩定的效果。不過話說回來,使用多軸穩定器的攝影大哥,還是需要練就輕柔的步伐,在起步和停止的時候也會格外小心,因為如果動作過大還是會產生晃動情形。
這組保溫箱採用雙軸的設計,和現在流行的多軸相機穩定器概念相當累似。(圖片來源/ Behance)
相對的這組保溫箱也是,雖然可以消弭掉部分外力但並不是全部。或許將外送箱裡面的緩衝做足,或者是把食物隔板固定好,甚至是將食物的外包裝進行加強,效果可能也不錯。
不過裝在機車貨架上的時候似乎也讓整體車輛重心更高,可能不利於車輛操控。(圖片來源/ Behance)
雖然這樣的多軸保溫箱設計看起來相當不錯,不過裝在機車貨架上的時候似乎也讓整體車輛重心更高,可能不利於車輛操控。且食物會溢出也有可能是因為路況不良,或者是緊急煞車。或許設計師在打造箱子之前,能夠參考更多外送員的意見,所打造出來的箱子肯定會更符合實際需求。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前車不開燈要提醒嗎? 老司機:用這方法讓他學乖

下一篇

國道部分路段有路燈但不開超危險? 高公局曝是因為這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