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Velar抽獎抽起來! 外加豪宅獎項總價值破千萬

相信有不少人的夢想就是擁有一輛好車加上舒適的房子,而如果現在有個機會可以讓你一次就全部擁有的話,你會不會想要參與其中呢?這次的抽獎活動是由美國知名的募款公司Omaze舉辦,他們經常性地舉辦這類型抽獎活動,主要的目的是在幫慈善機構募款,不過在募款的同時也提供了吸引人的獎品,讓大家除了捐款之外還有機會可以得到大獎,而這次的大獎就是一輛Land Rover品牌旗下相當吸引人的車款Velar,除了這輛車之外還有一間豪宅,讓你可以一次滿足你的夢想人生。
Velar在品牌當中相當受到歡迎,車身線條優美加上也有很好的越野能力,各個年齡層都很喜歡。(圖片來源/ Land Rover)
Velar發表之時產品定位於Range Rover Evoque與Range Rover Sport之間,簡單來說就是一輛更年輕化的Range Rover,擁有了品牌一貫的特色與越野血統,但是透過車身的線條設計出截然不同的風格,加上品牌的形象帶來的LSUV豪華氛圍,成為了不少人的夢幻車款,車長恰恰好突破了4.8公尺一些,剛剛好的車身大小也是這輛車受到歡迎的原因之一,因此也不難理解為什麼這次的抽獎要使用這輛車,而不是最高等級的Range Rover,因為這輛Velar可能還更吸引人想要參與這項活動。
除了Velar之外還有一間佔地91坪的豪宅,但如果不想要的話也可以直接換成133萬美金。(圖片來源/ Omaze)
這次的抽獎除了一輛Velar之外,還包括了一間佔地91坪的超大豪宅,這間豪宅內有4間臥房以及4間浴室,當然也擁有可以停的下Velar的車庫,只不過這個地點是在美國德州奧斯汀市,距離我們實在有些遙遠,但如果你不喜歡這個獎項的話,你也可以選擇133萬美金,折合台幣約3,680萬元的現金獎項,而隨著你捐的錢越多,你中獎的機率就會越高,捐贈10塊美金擁有20個抽獎機會,如果是選擇捐贈150塊美金的話將會得到2,000個抽獎機會,期限到9/23為止。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梁朝偉在Marvel電影當中表現亮眼! 自擁超多限量車款受全球關注

下一篇

Model S Plaid削紐柏林電動車紀錄 比Taycan足足快12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