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麥斯車輛大拍賣! 但一次就要買下13輛真的太瘋狂

《瘋狂麥斯:憤怒道》相信有不少人都看過這部電影,裡面的車輛千奇百怪,都是一些改裝到看不出原本到底是什麼車的特製車,現實生活當中我們很難看到這樣的車輛出現,這些車都是為了電影而進行了特別的設計,現在電影當中的車輛要進行拍賣,不過並不是一輛一輛的賣,如果你想買的話一次就要把13輛通通買下,想必價格會是一個問題之外,要找個地方放這13輛車可能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其中包含了這輛The War Rig,體積非常龐大,當然改裝也相當嚇人。(圖片來源/ Lloyds Classic Car Auctions-Asia Pacific)
在《瘋狂麥斯:憤怒道》電影當中其實出現過許多超奇特的改裝車,據了解電影公司他們打造了超過150輛車,但顯然不是每一輛車都被劇組保留下來,其實根據電影公司設計師的說法,這些汽車都是從澳洲的汽車回收廠撿來的,包括了配件以及假武器的改裝,最後剩下了13輛電影道具車被劇組保留,現在要進行拍賣,一次就要買13輛,其中包括了從捷克Tatra卡車改造而成的大傢伙The War Rig,這輛車的最後方還有一輛40年代的雪佛蘭Fleetmaster,光是這輛車要擺在哪應該就讓人感到頭痛。
另一個大傢伙The Doof Wagon大家應該也不陌生,如果音箱都可以用的話,應該是最佳舞台表演車了。(圖片來源/ Lloyds Classic Car Auctions-Asia Pacific)
還有另一輛體積龐大的The Doof Wagon,就是車上有著超多音箱然後還會噴火的那輛車,這些車輛的拍賣價格目前並沒有揭露,想要購買的人可以直接用email聯絡他們或是致電給他們,同時他們也接受任何貨幣支付這筆拍賣費用,就算你是用電子加密貨幣也沒問題,而你要運送到全球不管哪個地方他們也都會安排到好,在9月26號以前任何人都有機會可以買到,如果你喜歡而且也想要購買的話千萬不要錯過。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連印度人也愛蝙蝠俠? 寶萊塢知名導演買一輛蝙蝠車送老婆

下一篇

賓士放棄插電式油電系統研發! 全心全意發展純電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