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開勞斯萊斯想瘋了! 紙箱打造7.7億的Boat Tail竟然還可以開上路

車中之王勞斯萊斯是不少人夢寐以求的車款,但要買一輛有著歡慶女神廠徽的車並不容易,因此很多人會自行惡搞打造勞斯萊斯車款,但用紙箱造車就比較罕見了,這位YouTuber利用簡單的紙箱以及鐵架在30天內打造出了這輛勞斯萊斯Boat Tail,而且這輛車竟然還可以真的駕駛,在路上還有著高達50km/h的時速表現,看來勞斯萊斯的名言:「唯一的限制就是你的想像力」這句話說得還真的是完全沒錯啊!
汽車該有的方向盤、油門、煞車系統一應俱全,只是下雨的話應該就悲劇了。(圖片來源/ King OF Crafts)
這其實不是這位YouTuber第一次用紙箱打造車輛,因此他其實有著非常豐富的經驗,先前他也打造過紙箱版本的AMG G63車款,當時那輛車的時速只能達到40km/h,顯然這次的勞斯萊斯在時速上面有所進步,這輛車有著完整的方向盤系統、油門、煞車、引擎、座椅以及一個厚紙板打造的車體,雖然可以在路上開,但是下雨的話可能就會整個解體,畢竟這是輛紙紮車,不過也可以理解為什麼他要自己打造Boat Tail,因為真正的勞斯萊斯Boat Tail一輛可是要價2,800萬美金(折合台幣約7.7億元)!
真正的Boat Tail後方還可以伸出陽傘,但一輛車要價2,800萬美金非常驚人。(圖片來源/ Rolls-Royce)
Boat Tail是勞斯萊斯Coachbuild部門與車主一同參與設計以及製造的產品,極度客製化之下有了這個2,800萬美金(折合台幣約7.7億元)的驚人價格,據悉官方只會生產三輛Boat Tail,所以自己做一輛絕對是最快的,目前全球第一輛Boat Tail已經交付給客人,那輛車的後方打開有著訂製的香檳桌套件,甚至還會有一把特別的陽傘伸出來,5.9公尺長的車身非常驚人,當然最驚人的還是它的售價,目前有傳言指出這輛車的主人可能是Beyoncé和Jay Z,因為他們都熱愛遊艇而且喜歡藍色,加上兩人的淨資產高達20億美金,相信要買這輛車也是非常輕鬆就可以入手。

 

Total
8
Shares
上一篇

布加迪推出超貴撞球桌檯! 價錢可以買輛保時捷911 GT3

下一篇

陸製電動車蔚來與領克拿下Euro NCAP撞擊5星評價 誰還敢說MIC不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