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代Golf外型經典座艙科技 大維哥:感性設計更添風格

第8代Volkswagen Golf在售價上有所調漲,但配備也豐富許多,尤其是在外觀保持經典設計下,內裝科技的進化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這次《地球黃金線》帶來Golf 280 eTSI R-line車型,汽車專家David林大維表示,這代的Golf除了理性實用外,還多了許多感性的設計元素。
280 Life等級以上的車型在水箱罩上方配備整條貫穿式日行燈。(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8代Golf在外型上大致保持長久以來的經典外型與元素,並在細節處增添許多科技元素,比如車頭經典水平貫穿式水箱護罩,這次8代Golf在280 Life等級以上的車型在水箱罩上方配備整條貫穿式日行燈,讓人從車頭一望過去就知道是新世代Golf。
R-Line車型配備繡有R字樣的類麂皮織布跑車化前座椅。(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而身為中高階等級的R-Line車型,外觀也有很多專屬配備,首先是在車頭與葉子板的R-Line車標,以及18吋原廠取名Bergamo的鋁圈,車內也有兩張繡有R字樣的類麂皮織布跑車化前座椅,增添熱血氛圍。但可別以為裝了跑車座椅的Golf R-Line就會委屈後座乘客,主持人蘇宗怡坐進後座後十分讚賞Golf後座空間表現,另外林大維也補充,Golf的後座出風口還具有第三區恆溫控制功能,這在同級距中相當少見。
8代Golf的新世代智能科技數位座艙。(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坐進駕駛座,則馬上可以感覺到新世代Golf所營造的智能科技數位座艙,除了近年來已經相當普遍的數位儀表以及10.25吋中控螢幕外,許多功能也改為電容觸控式操作,包含線傳式排檔桿,搭配簡潔化設計,給人相當清爽俐落的感受,另外車內環艙照明提供30種顏色變化可供車主隨心情選擇,林大維表示,過去他覺得Golf給人的感覺相當理性、實用,但在8代Golf上卻多了很多感性又充滿巧思的設計,更能讓車主展現自我風格。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帥氣有型.安全駕馭一次到位 軍備競逐新車攻市 地球黃金線 20210908 (完整版) MAZDA3 . MAZDA CX-30

下一篇

BMW四缸大樓光雕秀震撼演出 地主隊訴說品牌永續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