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atti Chiron藏在車底 Volkner移動豪宅打破你對露營車的想像

通常我們對於露營車的要求不會太多,畢竟一輛車能裝載的東西以及空間都有限,不可能像自己的家一樣舒服,但是這輛由德國露營車專家Volkner所打造的Mobil Performance S將打破你對露營車的想像,因為不只是內裝超豪華,想要的東西應有盡有之外,就連停車空間都包含在其中,不過車輛的尺寸可能有所限制,不能是太高的車款,如果你剛好開的是Bugatti Chiron的話,那麼就完全沒有問題,因為展示用的正巧就是這輛價值300萬美金(約合新台幣8,274萬元)的超級跑車。
超大的空間搭配上漂亮的裝潢,顯得這輛露營車非常獨特。(圖片來源/ Volkner)
豪華的高級露營車我們或多或少都有看過,也知道國外那些超大型的露營車還有伸縮功能,可以讓車室內的空間變得更大更舒服,但是我們從沒料想到竟然可以在車底停一輛車,這次的Mobil Performance S就將Bugatti Chiron藏在了兩個輪軸的中間,只要按下按鈕車輛就會中間的底板滑出,雖然停放的Chiron要價300萬美金很驚人,但其實這輛Mobil Performance S超豪華露營車也要240萬美金,在國外也可以買間豪宅了。
浴室或者是床鋪空間也相當寬敞,讓人不覺得是在一輛車子裡面。(圖片來源/ Volkner)
車輛內部當然也是有著驚人的豪華氛圍,採用了奶油色的裝潢作為基調,不論是牆面、沙發或是傢俱都是同個色系,運用深紅色的實木以及黑色烤漆點綴,搭配上溫暖的光線讓人感到非常放鬆,而車內音響更選用了價值35萬美金(約合新台幣965萬元)的Burmester柏林之聲,展現出這輛車獨特之處,可伸縮的車體設計也讓內部空間相當開闊,一個L型的廚房內還有設置咖啡機,另外如果要使用微波爐、烤箱、紅酒櫃、冰箱也完全沒有問題。
如果要使用微波爐、烤箱、紅酒櫃、冰箱也完全沒有問題。(圖片來源/ Volkner)
同時車上配置了2,000W的太陽能充電系統以及8,000W的發電機,滿足車上的電器用品需求,以上這些也都全部包含在車價當中,唯一沒有包含在內的就是Bugatti Chiron,不過Chiron的車主可能都是坐著私人飛機或者是遊艇出遊,不曉得會不會自己開著露營車然後在車底放台Chiron出去玩,但是這輛Mobil Performance S的售價其實也相當驚人,買得起的人肯定也負擔得起超跑,如果這麼剛好想帶超跑去露營,那麼這輛車將會很適合這些頂級顧客。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Dyson花193億造車失敗? 獲得這技術讓創辦人覺得很划算!

下一篇

郁方曬老公愛女天倫照 網友目光全被全台限量14台千萬保時捷吸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