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女神籃籃新手駕駛 開車太菜阿公都不敢坐她的車

人氣超夯的樂天桃猿啦啦隊隊長籃籃「可甜可辣」,也讓他獲封「啦啦隊女神」的稱號,不過她才剛買車上路一個月的她,還是個不折不扣的馬路新人,連她阿公都不敢坐上她的車。這次《地球黃金線 網路版》就特地找來錢毅要來傳授給她幾招停車秘訣。
籃籃大方承認自己是馬路三寶。(圖片來源/ TVBS)
籃籃因為前陣子疫情比較嚴峻的時候,想說避免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就買了人生第一台車Volkswagen Polo,因此到現在她還只是個車齡一個月的馬路新鮮人,錢毅問她是不是個「馬路三寶」,籃籃也誠實地承認了下來。
上路後開了十幾分鐘才發現忘了放手煞車。(圖片來源/ TVBS)
籃籃就連在前往錄影現場的路上,開車上路覺得一切都準備好了,但是車內一直有「逼逼逼」的警示音,可是她檢查安全帶也繫了,原來是手煞車忘了放;另外像是快要下雨的時候,籃籃會想要清理一下擋風玻璃,結果雨刷跟方向燈分不清楚很容易播錯,但三寶行徑最嚴重的是,籃籃開著她爸的休旅車,倒車入庫的時候撞破車尾燈,這讓錢毅笑著說,「沒事幹嘛開你爸的車,養你長大已經不容易了!」
停車尻到前方車格的三角錐。(圖片來源/ TVBS)
一上車先讓籃籃展現一下她「精湛」的停車技術,沒想到還沒開始就出狀況了,籃籃看著儀表板發現車上有人沒關好車門,結果一查原來是她自己沒關好,一切準備就緒後,籃籃準備大展身手,但是車屁股才轉進去沒多久就撞上三角錐,而且還卡住右前輪,還要錢毅下車把它移開才行。
籃籃的開車技術把後方賓士車主嚇得趕緊開溜。(圖片來源/ TVBS)
籃籃前前後後移動半天還是沒辦法將車停好,結果停車格後面停放的M-Benz E系列車主看到,嚇得趕快把車移走,寧願跑到更遠的地方停車,也不要成為籃籃的實驗品。這也讓網友笑說,「賓士駕駛一看就知道是老司機了!」在前後兩格都是空位的情況下,終於讓籃籃把車停進去,但內側車格還有很大的空間。

錢毅在領教了籃籃的技術後,開始傳授她停車秘訣,路邊停車時,首先讓車尾對其停車格的前框線,對到後把方向盤往右打死,接下來看著後照鏡中車身和人行道呈現45度角時,將方向盤回正倒退,最後前車門門把和人行道切其時把方向盤往左打慢慢後退,如此一來就大功告成。
籃籃笑說因為自己是「線上」藝人,所以才會把車停在車格線上。(圖片來源/ TVBS)
在經過錢毅的教學後,籃籃將前往台北市市中心路邊停車驗收成果,在順利找到車格後,籃籃還是在停車格附近前前後後停了很久,最終終於把車停進去,結果下車一看,車身左側完全壓在停車格線上,讓籃籃笑說因為自己是「線上」藝人。

儘管籃籃停車技術還是不純熟,但是教練錢毅認為,起碼在驗收的時候,沒有像前一次還撞到三角錐,因此看得出來有進步,給她打了個70分的分數,儘管還是三寶,但現在已經升級成為一個安全的三寶!網友看到籃籃的成長後,也紛紛留言鼓勵,「更多的練習跟上路實戰就會更有信心」。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BMW車標疑遭惡作劇塗黑 豪華車Logo特別容易被惡搞?

下一篇

蘋果自駕車挫勒等! 小米買下自動駕駛公司積極搶攻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