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車標疑遭惡作劇塗黑 豪華車Logo特別容易被惡搞?

將車輛停放在路邊停車格,如果回來時發現愛車莫名被破壞,相信當下一定會感到錯愕又憤怒。有一名駕駛BMW的網友在PTT發文,自己將車子停在內湖的路邊停車格,回來時發現車頭的logo整塊變成黑色的,判斷是被人惡作劇塗黑,但他自述停車並沒有檔到人,來停這裡的路上也無超速或違規威脅到他人,近期也無欠債或與人結怨,遇到如此倒楣的事讓他疑惑是否有網友也遇到類似的塗標怪客?
BMW車標是由上方藍白徽飾的外殼與底下的基座相黏而成,時間久了有可能因脫膠而分離。(圖片來源/s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先不論原po究竟惹到了誰,但這個原po指稱被「塗黑」的BMW車標到底是透過什麼手法造成的,似乎成為網友們猜測討論的話題,大概分成是被塗上黑漆或是表層外殼脫落兩派,「惡作劇也塗的太工整了……」、「是外蓋掉了,不是被塗黑, 不然你摳看看」、「這不像塗的,像是脫落」、「遮噴噴的不錯耶」。

知名論壇網站Mobile 01上也曾有BMW車主群討論過類似話題,部分車主的車標確實曾因為膠膜脫落而造成表層的藍白飾徽外蓋不翼而飛,但標誌與車身分離後僅剩下底部殘膠,但和原po這次的狀況有所不同。由於底下留言串原po並未現身解答,因此實際原因目前還不得而知。
賓士與Jaguar都曾在車系使用立式車標,過去常成為小偷覬覦的目標。(圖片來源/TVBS、Shutterstock)
其實過去有時常有名車的Logo遭到惡意破壞或是偷走的事件發生,最讓大家熟知的就是賓士的招牌立標就很常成為偷兒的目標,是許多老賓士車主的痛,還有英國知名豪華汽車品牌Jaguar,過去也曾使用一整隻豹的型態作為立標,也常被偷拔拿去販賣,近年來Jaguar都已改成全新世代的平標,賓士則是大部分車型都提供平標或者立標的選擇,讓車主可以依照個人喜好挑選。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Audi第二度攜手米其林 台灣奧迪頒發「米其林年輕主廚大獎」

下一篇

啦啦隊女神籃籃新手駕駛 開車太菜阿公都不敢坐她的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