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大改WRX發表略微遞延 確認將改到9月10日現身

原訂於8月19日在紐約車展上發表的Subaru新一代大改WRX性能車款,因為紐約車展受Delta變種病毒導致疫情再起的影響取消,不得不將發表時間推後。現在最新曝光時間正式確定,將在9月10日的時候,出現在所有人面前。
WRX新車外觀已經大致上有了頗為清晰的輪廓。(圖片來源/ Subaru)
雖然這一等又得20天,不過Subaru也沒讓車迷白等,宣布新發表日期的同時,又再度釋出了預覽影像。雖然和上次提供的照片屬於同一系列,角度也相似,但可以看到的細節又稍微多了一些。結合其他預告影片還有間諜照,新世代WRX的大致樣貌其實已經沒有太多驚奇可以期待。其中,Sedan車型預料和現行世代不會有明顯差異。

不只如此,上回推出預告的時候Subaru就能透露會提供6速手排變速箱。只是有關引擎輸出的詳細規格與資料,到現在仍然沒有確認。普遍認為Subaru會採用原廠代號FA24的2.4升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上看300匹。推測高階性能車型WRX STI甚至有機會出現400匹的動力輸出。
目前新車內裝與動力規格仍沒有太多資訊。(圖片來源/ Subaru)
內裝方面的消息就更少了,不像外觀至少還有照片什麼的,對於車內鋪陳基本上只能透過想像。但從其他新世代產品如Impreza、Levorg等車款上,可以略加猜測WRX可能採取的設定。不僅會有多層次佈局,11.6吋直立式大型觸控螢幕也很有可能會一併導入到WRX上。

可以期待大改WRX將比目前這代強悍不少,當然,實際答案還是得等到9月10日的時候才能揭曉。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BMW前驅鋼砲128ti預售展開 265匹最大馬力!首批限量30台

下一篇

卡哇邦嘎!初代車況超美本田NSX 前任車主居然是忍者龜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