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改款BMW 2系列Active Tourer紐伯林測試中 預計慕尼黑車展亮相

先前曾傳出停產消息的BMW 2-Series Active Tourer ,近日又在德國紐伯林北賽道被拍到全新偽裝車在賽道中進行測試。這款BMW所打造的首款前輪驅動車系,當時主打更年輕的客層,並且提供豐沛的實用機能,希望藉此吸引消費者目光。
台車將配備有大面積的天窗,側邊窗戶的面積也相當大,預計可以帶來相當不錯的車內視野表現。(圖片來源/ TVBS)
這次在紐伯林北賽道被拍攝到的偽裝車,當然車上也是覆蓋了大量偽裝,不過仔細觀察細節,仍然可以看到這台車將配備有大面積的天窗,側邊窗戶的面積也相當大,預計可以帶來相當不錯的車內視野表現。

另外全新車型的軸距看起來也更長,推測將會有更好的乘坐機能以及置物空間,這也確實呼應該車系所主打的訴求。比較明顯的外觀差異包含有前水箱護罩的面積似乎又進一步的加大,兩側也配備有全新設計的LED頭燈與日行燈。
從間諜照所拍到的車內畫面,可以觀察到新車型似乎也配備大面積的螢幕。(圖片來源/ TVBS)
支柱式的後視鏡設計,看起來也格外醒目。從間諜照所拍到的車內畫面,可以觀察到新車型似乎也配備大面積的螢幕,畢竟眾車廠近年來愈來愈重視科技配備的呈現,如此的搭配也是為了讓這款車具備更好的競爭力。
動力方面,推測可能將提供三缸渦輪增壓引擎或者四缸渦輪增壓引擎,驅動方式推測仍將以前輪驅動為主。(圖片來源/ TVBS)
動力方面,推測可能將提供三缸渦輪增壓引擎或者四缸渦輪增壓引擎,驅動方式推測仍將以前輪驅動為主,在高階車型上也可能提供四輪傳動系統。為了呼應電氣化的風潮,這款車也有機會推出插電式混合動力版本,甚至也不排除會有純電車型的誕生。

至於什麼時候會正式發表?推測最快在下個月的慕尼黑車展中就會亮相,而今年底就有望在歐洲市場進行銷售。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台灣保時捷舉辦電競比賽 相約Grand Turismo Sport遊戲中戰輸贏!

下一篇

SUM線上賞中古車 10月底前買車或保養抽LG無線吸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