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洩機密!下一代大黃蜂內裝長這樣? 網讚:這個有帥!給過

Chevrolet旗下、名列美國三大肌肉車之一Camaro,多年前以電影「變形金剛」裡的大黃蜂角色風靡全球,當年走紅程度連三歲小孩在路上看見迎面而來的Camaro都會脫口喊出大黃蜂!如今隨電影熱潮退去,Camaro的銷量也跟著逐漸消風,萎靡不振的銷售甚至一度逼得原廠想讓Camaro停產,所幸,GM最後決定到2026年時再看看。畢竟Camaro過去靠著大黃蜂的威名熱銷進帳,也算幫母集團通用GM在破產邊緣拉了一把,但由於近幾年來人氣逐年下滑,市場銷量甚至被2款肌肉車勁敵Ford Mustang與Dodge Challenger拋在腦後,看來,這款過氣明星想要延續車系命脈,不振作點恐怕不行了!
Camaro曾以電影「變形金剛」裡的大黃蜂角色風靡全球,隨電影熱潮退去,Camaro的銷量也跟著逐漸消風!(圖片來源/ Chevrolet)
如果你是大黃蜂鐵粉或對Camaro情有獨鍾,那麼下面這則消息可能會令你眼睛一亮!有外媒獨家揭露網上一張疑似是新一代Camaro的內裝草圖,駕駛導向佈局、大型數位儀表、科技氛圍高張…滿滿的戰鬥氛圍使得該帖子在互聯網上引起高關注度與小小騷動,有人甚至十指緊扣祈願:希望新一代Camaro的內裝真是長這樣,但也有人說是C8。其實,這是GM Design日前在IG上發布一張由Tristan Murphy設計的座艙內飾,該帖子並未具體說明這是為哪款車設計的,所幸就開放熱情的粉絲們繼續瞎猜吧!
現行款Camaro內裝設計中規中矩,並無特殊亮點。(圖片來源/ Chevrolet)
其實,每當談到未上市車型或概念車時,車商們對秘密守口如瓶也是無可厚非,但不論眼前草圖是否真是Camaro內裝,Chevry似乎都該好好想想全電動Camaro的可能性了,畢竟對手Dodge都已嗆聲2024年將迎來全新電動肌肉車,Chevry還不動起來嗎?!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從飛船技術到豪華汽車 一世紀傳奇Mercedes-Maybach 地球黃金線 20210824 (完整版) Mercedes-Maybach S 580.Mercedes-Maybach GLS

下一篇

Dembell Motorhomes霸氣毀三觀 高檔傢具、法拉利通通載著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