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僅4輛!Peugeot 208超限量登場 幸運車主9/10正式揭曉

Peugeot總代理寶嘉聯合曾於2019年台北車展中展出全新208,雖然已積極和原廠爭取導入台灣的機會,但是目前Peugeot原廠仍暫無導入208的計畫。而最近終於有好消息傳出,Peugeot原廠終於首肯,將提供少量208給台灣市場進行銷售,但總計數量僅4台,可說是超限量的身份。
也因為車型數量有限,因此有意願購買的消費者必須參與公開抽籤,要先抽中才能購得。(圖片來源/ Peugeot)
也因為車型數量有限,因此有意願購買的消費者必須參與公開抽籤,要先抽中才能購得。這項Peugeot 208限量入主專案自2021年8月31日23:59止,有意購買的消費者需填寫線上表單,並且選擇想要入手的車型,嘉聯合將於2021年9月10日前公佈幸運車主。
Peugeot原廠這次提供了4輛208,售價自86.9萬起。(圖片來源/ Peugeot)
Peugeot原廠這次提供了4輛208,規格與建議售價分別為:Active珍珠黑建議售價86.9萬元、Allure蜜檸黃建議售價96.9萬元、Allure炫目藍建議售價99.9萬元、GT Line炫目藍建議售價112.9萬元。外觀方面全新208承襲了Peugeot的家族化設計語彙,在車上可以見到許多仿生造型設計,包含燈組採用了獅爪造型呈現,整體車身線條也相當具有肌肉感,強調運動風格。
外觀方面全新208承襲了Peugeot的家族化設計語彙,在車上可以見到許多仿生造型設計。(圖片來源/ Peugeot)
座艙則採用I-Cockpit設計,以駕駛導向的方式呈現,在Allure車型以上配備Quartz 3D立體抬頭顯示儀表,並且結合7吋全彩觸控螢幕,提供具有科技感的用車體驗。另外小盤徑方向盤搭配換檔撥片,則帶來靈活順暢的駕馭體驗。動力方面,Peugeot 208搭載連續四次獲獎的1.2升PureTech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以輸出100匹最大馬力,以及20.9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輸出,搭配8速手自排變速箱,提供順暢的換檔表現。
座艙則採用I-Cockpit設計,以駕駛導向的方式呈現,在Allure車型以上配備Quartz 3D立體抬頭顯示儀表。(圖片來源/ Peugeot)
另外在主動安全系統方面,這次也提供了包含ASB 主動式煞車輔助系統、DAA 駕駛注意力警示系統、EHW 緊急煞車自動燈光警示、FCW 前方碰撞預警系統、HSA 斜坡起步輔助系統、ISA 智慧型速率調整系統、LKA 車道維持輔助系統、LTW 車外低溫警示、SLI 速率掃描辨識系統、TPMS 胎壓偵測輔助系統等配備,帶來水準之上的安全防護。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Featured Video Play Icon

Eason等不及Jimny交車? Bronco Sport一出現就讓他動心

下一篇

常被帶到墓仔埔? 網友:導航最愛走這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