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款Mini掀背車、敞篷車進駐全台展示中心 建議售價121萬起

MINI台灣總代理汎德宣布,小改款MINI掀背車與敞篷車於8/20正式進入全台展示中心。為了歡慶MINI 62週年生日月,購車禮遇活動同步展開,入主任一車型即可享一年全險,以及MINI Lifestyle Collection生活精品漸層行李袋。
為了歡慶MINI 62週年生日月,購車禮遇活動同步展開。(圖片來源/ MINI)
建議售價方面,MINI One 3-Door售價121萬起、MINI Cooper 3-Door售價145萬起、MINI Cooper S 3-Door售價169萬起、MINI JCW 3-Door售價199萬起、MINI One 5-Door售價125萬起、MINI Cooper 5-Door售價149萬起、MINI Cooper S 5-Door售價173萬起、MINI Cooper S Cabrio售價186萬起。
外觀方面,MINI掀背車與敞篷車這次的水箱護罩造型又再進化。(圖片來源/ MINI)
外觀方面,MINI掀背車與敞篷車這次的水箱護罩造型又再進化,簡化了原先的複雜線條,並且將車色融入水箱護罩,讓整體造型更加簡約。另外,遠近光雙功能LED頭燈採用黑色底座,除了帶來良好照明效果也增添跑格。
車側方面,採用全新方向燈飾板並且簡化鍍鉻元素。(圖片來源/ MINI)
車頭下方採用直立式進氣口,搭配全新設計的下擾流,替整替空氣力學表現加分。車側方面,採用全新方向燈飾板並且簡化鍍鉻元素,Cooper車型採用黑色水平線條;Cooper S車型則帶有蜂巢式圖樣,另外JCW車型也有專屬徽飾以展現身份。
車尾方面最醒目的地方為英國國旗式樣LED尾燈,整體線條變得更加方正。(圖片來源/ MINI)
車尾方面最醒目的地方為英國國旗式樣LED尾燈,整體線條變得更加方正,黑色元素下保桿也營造出更低更具運動感的氣勢。座艙方面採用簡約的設計理念,以一體式內裝飾板搭配中央顯示螢幕。冷氣出風口造型也相當講究,提供搶眼的視覺感受。
駕駛介面包含三幅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盤,搭配8.8吋高解析度觸控螢幕,提供具有科技感的用車體驗。(圖片來源/ MINI)
駕駛介面包含三幅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盤,搭配8.8吋高解析度觸控螢幕,提供具有科技感的用車體驗。座椅方面採用Light Chequered高級織布內裝座椅, 再以充滿活力的黃白色調構築英倫元素,材質也選用100%可回收材質。
動力方面提供TwinPower Turbo渦輪增壓直列三汽缸引擎,Cooper S與JCW車型搭載TwinPower Turbo渦輪增壓直列四汽缸引擎。(圖片來源/ MINI)
動力方面提供TwinPower Turbo渦輪增壓直列三汽缸引擎,Cooper S與JCW車型搭載TwinPower Turbo渦輪增壓直列四汽缸引擎。Cooper S可提供178匹的最大馬力,而JCW車型更擁有231匹最大馬力,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6.1秒。
MINI Connected智慧互聯駕駛系統,結合多項智慧功能,讓車主可以享受更便利的數位體驗。(圖片來源/ MINI)
安全系統方面則配備碰撞預警系統以及車道偏離警示輔助。此外,MINI Connected智慧互聯駕駛系統,結合多項智慧功能,讓車主可以享受更便利的數位體驗。包含可以透過螢幕顯示新聞、天氣資訊或者用APP使用車輛遙控功能,提供更先進的用車體驗。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RAV4日本產線9月將停工逾半個月 臺灣供貨暫不受影響

下一篇

Eason等不及Jimny交車? Bronco Sport一出現就讓他動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