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iX5 Hydrogen將在慕尼黑車展中亮相 展示氫燃料技術研發成果

全球車廠這幾年都加速電氣化產品的研發腳步,就連以往打造高性能內燃機引擎聞名BMW也不例外,除了研發電動車之外,BMW甚至也對於氫燃料技術有所涉略,甚至有了不小的研發成果。BMW為此預計將選在德國慕尼黑車展中,曝光最新研發的BMW iX5 Hydrogen向外界展現實力。
BMW表示iX5 Hydrogen車上搭載的馬達可以提供369匹的最大馬力。(圖片來源/ BMW)
BMW表示iX5 Hydrogen車上搭載的馬達可以提供369匹的最大馬力,其實如此的動力輸出表現相信也能符合性能迷的期待,讓節能與性能可以同時並存。車上具備兩組氫燃料罐,外層也將使用碳纖維材質包覆作為保護,裡面可以填充大約6公斤的氫燃料,而整個補充燃料的過程大約只需要3到4分鐘。
iX5 Hydrogen這款車是以X5為基礎,可以見到經典的雙腎造型水箱護罩,裡面的網格甚至也用上3D列印技術打造。(圖片來源/ BMW)
在外觀方面iX5 Hydrogen這款車是以X5為基礎,可以見到經典的雙腎造型水箱護罩,裡面的網格甚至也用上3D列印技術打造。同時,包含車輪、前後保桿都有藍色飾板。另外,在門檻以及儀表板等處,也都有燃料電池徽飾顯示這款車的不凡身份。
車上也使用人造絲材質,以符合環保規範的原料打造內裝。(圖片來源/ BMW)
除此之外這款車也使用由倍耐力所提供的輪胎,材質是以天然橡膠製成,車上也使用人造絲材質,以符合環保規範的原料打造內裝。輪圈則是採用22吋鋁圈,造型也符合空氣力學設計,讓這款車能在各方面都更能夠符合環保標準。
iX5 Hydrogen其實早就在歐洲進行測試,而BMW認為氫燃料算是可再生的能源。(圖片來源/ BMW)
iX5 Hydrogen其實早就在歐洲進行測試,而BMW認為氫燃料算是可再生的能源,因此只要有足夠的基礎建設,就能夠達到零排碳的效果。甚至這樣的產品也可以跟電動車共存,成為消費者在未來選購電氣化車款的另一種選項。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007龐德的DB5消失了20年! 現在竟要價7億台幣

下一篇

Lamborghini新世代Countach發表就首撞 限量112輛減1輛!